page1.jpg
Playmobil 娃娃屋,是我一直很想敗但又不敢敗下企的物品之一。
除了因為它的價格不便宜之外,這個適合四歲以上兒童玩的娃娃屋,我實在是很怕二歲小童給我大搞破壞。

但最近,接連好幾回小妞對待玩具的表現都相當令我滿意。
(不會亂丟玩具、不會對玩具發脾氣、要玩下一項玩具前會將前一項玩具收好....)

於是,搬家完後的這一天,Playmobil 娃娃屋就正式開箱。
SANY0029.JPG
※小妞還不太會玩伴家家酒的遊戲,但她可以很專心地與娃娃們做互動。

SANY0075.JPG
※目前香菇妹稱娃娃屋裡的四個小玩偶為:瑪麻、把拔、姐姐、涵涵(指自己)。

香菇妹玩娃娃屋,每天照三餐玩的遊戲就是:叫玩偶們起床、吃飯、睡覺。
這樣一直repeat,她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SANY0031.JPG

SANY0033.JPG
※玩得很開心,可惜媽媽手抖拍糊了。

SANY0069.JPG SANY0073.JPG
※很專心地一個一個叫娃娃們起床。

SANY0074.JPG

這時媽媽就不得不開始讚嘆這娃娃屋的設計實在是太優了!
只可惜裡頭沒有設計小馬桶及浴缸,不然所有小小童需要學習的生活常規每天照三餐這樣repeat,我想效果一定比阿虎還優很多倍。

玩playmobil 真的是條不歸路,但它真的是值得一敗的玩具啊!
我相信,只要孩子能學會善待這些小人偶,相信它一定可以玩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