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妹有了新的寶座囉!


原先恩典牌汽車安全座椅已經快擠不進香菇妹的長腳腳了!
每回回婆家香菇妹的腳腳都得呈現"青蛙腿"的姿勢才塞得進,
有時香菇妹醒來踢踢腳,腳腳都會踢到外頭來....
忍了很久,終於在6/21忍不住上網買了這台汽車安全座椅,
賣家的出貨速度相當快,6/22下午我就收到貨了,真的是很滿意!

這個週末要帶香菇妹回娘家,
正好可以讓香菇妹舒舒服服地坐她的新寶座。

週五新汽座來時,我把它打開放在客廳中,
三不五時地把香菇妹安放在其中,希望她能和汽座培養良好的感情。
可惜的是,香菇妹幾乎每放必哭....哭著要抱抱!
害我相當地擔心,會不會週六、週日及週一的出遊行程都得在哭哭聲中渡過?

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
一路上,95%的香菇妹都呈現熟睡的姿勢!
有時清醒了,東看看西看看之後,哀哀叫個幾聲,
隨手輕輕拍一拍、唱個歌給她聽,沒一會兒功夫她就又睡著了。
以往在路上大哭的情形,不知不覺中就這麼消失了。
真是感謝主啊!!


看到她這麼甜美的睡姿,
回想到之前我得一路上又說又笑的哄她、盡量讓她不哭的情形。
簡直是天壤之別!

有一台安穩又舒適的汽車安全座椅真的是滿重要的!
現在要帶香菇妹出門,就安心、開心、放心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