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amaway揹巾抱我們家這隻好動的香菇妹愈來愈吃力了。
因為她現在很愛當無尾熊,
偏偏抱在身上又東扭西扭、雙腳還不時外加彈簧腿神功、有時又撒嬌般地在我身上躦來躦去。

媽媽我可不是千手佛啊~
想要抱著一隻好動寶寶晾衣服、弄個飯,也搞得我滿身是汗。
最後手酸、肩酸、背酸....全都來,只好不管這隻一離手就會哭泣的寶寶,放任她在家中到處爬行。

昨天煮午餐時就因為受不了香菇妹在我身上動來動去,
使用mamaway揹巾她也唉聲四起,
因此決定放香菇妹自己一個人在地上玩,
原本唉唉叫的寶寶突然之間沒聲音了,
嚇得我趕快從廚房跑出來看發現什麼事,
結果居然在客廳找不到寶寶....
大聲呼喊了好幾聲香菇妹的名字,才看到她從主臥室門邊笑著探出頭來。

這小妞,難道開始愛玩躲貓貓了嗎?!
媽媽我想了一想,還是沒辦法這麼放心地讓她到處尋寶。

所以,在考慮了數天之後,終於被sophie的媽給勸敗了!
買了這款「減壓便利型寶寶揹帶」。

昨天下訂單、今天中午就收到貨了,有沒有給它很快速~
快得很讚!
下午立刻就拿來對付想黏在我身上睡的寶寶。
沒一會兒工夫,好動寶寶就變成昏睡寶寶一隻。

很好!很好!
這樣邊抱著寶寶就邊能空出二隻手來使用電腦或是做些簡單的家事。


至於有"減壓"效果嗎?
其實寶寶的份量已經不輕了,想要揹久不累是騙人的。
但是雙肩的布幅挺大的,寶寶重力變成二肩及二側肩胛骨在分擔,比起單肩來揹確實是省力多了。

唯一我覺得是缺點的一點就是:
放寶寶進去的口很高,覺得挺不順手....

到晚上用給Gump先生看時,他才發現寶寶背後那塊有魔鬼沾可以打開,
也就是說,不用把寶寶的腳抬到我的肩膀處就可以塞進去了。

噗~我怎麼都沒有發現!
生完孩子之後,真的變笨了!
明天用時再來試試看,打開魔鬼沾會不會真的比較好放寶寶進去。


【哪裡買】
我是在這兒買的,提供給未來有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