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自從十月初Tripp Trapp到手之後,竟然一隔隔了一個半月我們都把它包裝完整地放在角落。
直到最近,媽媽我實在是受不了坐在地上與香菇妹奮鬥餵食物泥的情景。
本來是和老爺商量要這週日來組tripp trapp的,看老爺近來身體不適,也不知到時會不會又有變數。
想來想去,今兒個下午就自個兒動手來組裝。
反正連電腦桌都組過了,區區這幾塊木頭應該難不倒我。


可是我熊熊忘記,我身旁有一隻搗蛋鬼!
趁我在拍照及研究組裝過程時,她就開始對這些木頭動手動腳的.....


我的媽啊!大力士香菇妹,妳還把這麼重的木頭拿起來當玩具甩,我心臟快沒力了!


......因此,中間的組裝過程就沒有拍照存證了!
因為我需要懷中抱著搗蛋鬼,二手儘速組裝完成。
免得搗蛋鬼玩著玩著把木頭K到自己頭上,到時我又得多花工夫哄一隻眼淚鼻涕貢貢流的寶寶。

噹!噹!噹!
很快!不一會兒工夫就組裝完成了....(應該沒有超過一個鐘頭吧!)
一完工馬上把懷中的香菇妹送上去試坐。


↑香菇妹正在用腳摩擦腳踏板,她最近很愛這樣。


↑坐在椅子上腳有東西踏的感覺似乎不錯!香菇妹坐得挺開心的。

香菇妹!喜歡嗎?這就是妳未來的嫁妝之一唷!

當初會想買Tripp Trapp就是希望香菇妹可以和我們坐在一起吃飯。
果真!高度剛剛好!


↑之前碰不到的桌子,現在終於碰得到了,一整個開心!


↑眼前就是用AVENT杯子裝的食物泥,等一會兒瑪麻要餵我吃的唷!


↑開心!開心!開心到不行的寶寶~^^~
(OS:哈哈!再開心我也不用擔心妳會東倒西歪,有穩穩的椅子可以坐,妳就盡情地開心跳躍吧!)


↑著裝完成,穿上瑪麻新買的防水圍兜,等候餵食中。
(謎之聲:不是新買的嗎?怎麼胸前已經有髒污啦!)
(OS:您懂的嘛!上一餐用過它來吃東西,髒....是一定會的囉!)


↑瑪麻還在拍照,又不給我自己拿食物,只好來研究一下這個桌子!

【Mery碎碎唸】
◎防水圍兜不錯用,很適合我家這隻愛邊吃邊流口水+吐食物的寶寶。
◎圍兜是長袖也是必備的,因為我家寶寶吃一吃還會把自己的袖子塞到嘴巴裡咬。
◎自從今天開始穿這件防水圍兜,我終於脫離每餐餵完食物泥就得幫寶寶換衣服的苦日子了。
◎今天晚餐時刻香菇妹沒吃什麼食物泥(因為她想睡覺了),但是陪著我們坐在餐桌上吃晚餐,她顯得很開心的模樣。
◎有個同高度的餐椅真的很棒!這樣我們就不用邊吃飯邊擔心她爬到不該爬去的地方,也不用三不五時彎腰逗在地上爬的香菇妹。
◎tripp trapp並沒有什麼安全帶,本來我很怕它會不安全,需要自己再綁線當安全帶。但是香菇妹一坐進去我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香菇妹坐得很穩、即使開心地上下跳動,也不怕椅子會搖晃或是她會飛身出來。穩、但又不會被緊緊綁著!我想這就是香菇妹開心的原因之一吧!
◎由於Gump把拔人不舒服,媽媽我又沒有分身,所以香菇妹坐在tripp trapp上吃食物泥的鏡頭....就只好再等等吧!
◎原先怕香菇妹坐在tripp trapp上看我們吃飯會無聊地哇哇大叫,結果沒有耶~她看我們吃飯看得目瞪口呆,等我吃飽了將她轉向我,隨便逗一逗她她都很開心,並沒有吵著要下來玩。不用一直抱著,真是太好了!
(OS:我可以把她放在椅子上一整天嗎?)
(謎之聲:當然不行!這樣她會討厭這張椅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