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位最近突然出現了很嚴重的危機,
首先,是一位同事因冒用老闆的帳號開立診斷書而被Fire,
再來,帶這位同事的學姊休長假一個月,因此大事小事都被咱們的師父學姊一手包了!
沒想到,最近耳聞這位休長假的學姊似乎沒有打算再回單位的意思....
那麼,已經是over loading的師父學姊就得一個人扛三份study nurse的工作外加帶新人....

OH~ MY GOD~
這是什麼世界啊?
大家怎麼都變得如此不負責任?
說走就走、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一點兒也不考慮旁人的困難及處境....

還好,我只是一位小小的研究助理,當初並沒有接下study nurse的工作。
我知道,我真的不適合這種突如其來的工作壓力,
看到師父學姊最近眉頭深鎖,我想....這個月對她來說真的是非常艱辛困苦的。

唉~~幫不上忙的MERY只好努力隱藏著我的小肚肚,免得給師父學姊雙重的壓力及打擊。

不知何時才適合跟老闆提辭職的事情?
不過我知道,現在絕對不是個好時機....
繼續瞞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