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寶寶滿11週的第一天,突然一個早上反常地喝掉了1400c.c.的水....
喔~~莫非因懷孕造成的厭水症消失了嗎?
終於恢復mery以往愛喝水的習慣了,真是謝天謝地。

時間到了中午,也反常地會覺得想吃東西,不過仍和剛普先生合吃一個便當後便覺得不餓了,
好佳在!胃口沒有大開,否則還沒滿三個月體重就直線上升還得了。

晚上下班前,可能真的是餓了,mery 餓到沒力氣拖著剛普先生直嚷著要自己吃一個便當。
這可把剛普先生嚇到了,他直問著我:「妳真的自己吃得下一個便當嗎?」
「嗯!我要自己吃一個便當。」我也很認真的回答著剛普先生....
果真,我自己真的嗑掉了一個便當耶~~嚇死人!
吃完後還意猶未盡地吵著要喝西瓜汁....
然後,80%也自己把它喝掉了....

哇~~~~
看來因懷孕前期造成的症狀似乎慢慢在消失當中,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過,也要開始擔心胃口大開、體重會直線上升的惡秏了....
我會加油的!
我會努力攝取營養的食物給寶寶吃的,寶寶也要努力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