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ery 開始"酷酷掃"之後,整頓香菇家的動力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不但沒有動力,而且是變成完全不想動!
難道,Mery是那種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嗎?
啊~人家也不想變成這樣子嘛!

上週遇到清明掃墓,大著肚子的Mery 確實也呈現耍懶的模樣。
回到婆家,什麼忙也沒幫上,反而讓婆婆忙著煮「紅糖薑母湯」。
唉~怪不好意思的!

Mery爸與Mery媽來台中四天,倒是忙東忙西....好像不得閒似的。
搞得Mery又覺得自己實在是很差勁。
長這麼大,結果讓爸媽來家中,居然是一刻不得閒....
這是怎麼一回事
讓Mery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煩悶之際,乾脆把自己當做回娘家當少奶奶算了!
什麼也不想管了~"~

(啊~不知不覺又碎碎唸了起來!)

總之,整頓香菇家終於到這週有了Ending 的感覺了!
因為......噹噹!

香菇妹的床準備好囉~

為了之後坐月子可以直接把香菇妹抓來躺餵,所以一側的床欄是未裝上的。
床板也是放到最低的程度,盡量努力地與咱們的雙人床置於同一平面....
不過,很可惜!嬰兒床的最低高度仍是比咱們的雙人床床面還高出一些些。
之後坐月子如果有問題的話再解決吧!(希望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另外,一直以為嬰兒床的長度只有雙人床的一半大小而已,沒想到組著組著.....
我的媽啊!快和雙人床差不多大了。
搬來的四層櫃頓時覺得空間不太夠放,勉強擠在門口與嬰兒床之間....
原先想的和實際放的位置與空間擺設仍是有些差距!
只好將就先這樣用啦!只是個人覺得不太方便下床倒是真的。

再來,就是"愛操煩"Mery 媽的大傑作啦!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置放在廚房一角的「米酒」....
所有的瓶瓶罐罐都是Mery爸及Mery媽不辭辛勞從台北搬下來的玻璃罐。(超重的叻~)
然後,和阿姨買私釀米酒.....好像有30斤吧!
灌了一個早上,整間屋子都是米酒味!
然後,廚房的一角就變成這模樣啦....

~該說什麼好呢?
當初想說訂月子餐方便就是不想讓爸媽為了米酒、老薑....有的沒的在那邊"操煩"。
不過,似乎沒了一件事就有另一件事可以讓他們"操煩"....

現在操煩的東西可多了:
1.Gump先生持續每週六都要加班12-13小時直到五月底→可讓Mery媽擔心死我一個人在家怎麼辦!
2.婆婆會上來台中幫我做月子嗎?
3.待產包、出院包有人幫我打點嗎?
4.寶寶洗澡可以放心嗎?
5.會不會我要生了沒人帶我去醫院,然後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痛?
......bala、bala.....

唉唉....我說Mery媽就別再"愛操煩"下去了!
搞得我也快煩死了....
生孩子不應該是件自然的事情嘛~
為什麼要把它愈來愈複雜化呢?

在"酷酷掃"的情況之下,還要應付Mery媽的所有問題與解釋,實在是件很累人的事。
Mery媽為了下回來看寶寶時可以順利幫我偶爾坐坐月子,
開始在廚房、陽台、家中大忙特忙,
把我的廚具擺設、物品位置、洗衣機使用方法....等,全都摸上手了!
這....這不是我原先所期望的啊!
我只要妳們開開心心地來看看寶寶、玩玩寶寶就好的啊~

唉唉....總之,事與願惟!
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抱歉讓大家看Mery的碎碎唸文了!)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