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p先生最近忙著下週的專科考試,我並沒有把很多不舒服的症狀告訴他,我怕他會為了我及baby的事情分心及擔心。

不過,Gump先生每天陪我睡覺及叫我起床時,一定會用手手摸摸我那凸起的小腹(雖然那凸起物比較像是肥肉之類的),叫幾聲"寶寶",然後試著用他的耳朵聽聽看裡頭有沒有動靜(現在聽到的大概只有我的腸蠕動吧!);然後三不五時地與我討論baby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覺得很窩心、很感動,畢竟他也和我一樣期待著寶寶的來到,也和我一樣地興奮,與我一起在學習。

今天聽到Gump先生突然說要增設瓦斯爐及抽油煙機,另外他也上網找了一些孕婦食譜,提醒我要吃營養一些;然後不會煮飯的他竟然說要學煮菜給我吃....把我給嚇了一跳。

親愛的Gump,我知道你也開始擔心、學習、想做個好爸爸....
我懂!我真的懂....

這是我們第一個小寶寶!
我們期待的小天使終於來臨了!
我們都很興奮、也都很關心、也都希望他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地長大。

希望下週可以正式拿到媽媽手冊,
也想要早點見到寶寶在超音波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