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口變差了,東西吃了一半就不想再吃了!

◎最近很容易乾嘔,而且每次一定都要嘔到胃裡的氣跑出來了才會舒服一點,簡直就像隻會打嗝的大牛蛙。

◎最近小腹變大了,外觀是看不太出來,但是穿褲子時有明顯很不舒服的情形,只好買孕婦褲來應付了。

◎最近很討厭喝水,以前半天可以喝上二瓶700c.c.的水,現在卻覺得水很難喝,大概一天勉強灌自己能喝進三瓶700c.c.的水就很不錯了。

◎最近很容易情緒低落,不知道是因為心中有秘密瞞著同事覺得不舒服,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導致心情不佳,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覺得倍受委屈。

◎最近很容易累,常常一下班回家吃完飯就想睡了;但也很容易突然半夜醒來睡不著;結果是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最近胸部持續在脹痛中,隨便一壓就覺得痛痛的。

◎最近體味變得很重,而且非常容易流汗。

◎最近很怕冷,光是吹電風扇的微風就會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坐摩托車時吹到的風更是讓我受不了,太冷了!

◎最近腰酸的情形比前一陣子好許多,偶爾才覺得腰會酸。

◎最近很怕酸臭味,只要一聞到不舒服的味道,馬上就想進廁所嘔吐。

→記錄一下最近的身體變化,希望這些症狀之後都會慢慢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