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終於買了第一件孕婦褲。
其實,本來是打算月底回台北時再跟姊姊們拿孕婦裝的說....
可是穿牛仔褲及上班穿的長褲坐在辦公室實在是有夠不舒服的吶!

看到別人懷孕三個月時肚子一點兒變大的情形都沒有,
而我現在才七週快八週....
我的褲褲已經穿不下了,實在是有種傷心的感覺。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電腦前,褲子前端的扣子及拉錬無形中一直壓著我的小腹,
真的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而且,愈不舒服又演變成愈想吐....
真是糟糕透了!!

我想,應該是之前的小腹肥肉被擠出來而造成褲子穿不下的局面吧!
但是現在又不能做仰臥起坐來減小腹肥肉....
嗚..>.<..
只好認命的先去買一件孕婦褲救急....
今天穿上這件孕婦褲加班,果然輕鬆許多....
只是,我怕同時也養肥了我的肥肉....
唉唉....肥肉不要來啊!
我已經努力在節制我的飲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