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3
到了到了!盼了多日弟弟的汽座終於到手囉!
重達13kg的Cybex Pallas-fix,真的粉有份量!

IMG_1405
可能是因為太有份量了,所以被抽驗到要撽$300的稅!@@"

IMG_1406
主婦一樣包裝得很好!

IMG_1407
厚厚一本說明書!(沒有簡體中文)

IMG_1410
ISO-FIX附贈的導引。

IMG_1413
座椅上一樣掛滿了得到的一堆認証!

IMG_1420
小子當比例尺,座椅最小的狀態!

IMG_1419
小子當比例尺,座椅拉到最高的狀態!

IMG_1415-vert
圖示Group 1 , 2 and 3的使用方式

IMG_1422-vert
頭枕可三階段調整!

IMG_1425
把小子塞進新寶座看看......

IMG_1426
小子對胸前的饅頭挺不悅的,一直想把它踢走.....@@"

IMG_1429
拿開饅頭來看看,大致寶座是長這樣.....其他的還要再研究!

【延伸閱讀】
Cybex Kindersitz Pallas-fix Water Colours-blue 2012

德國主婦代購網站

Cybex官網

ISO-Fix安全汽座尋覓過程!

[開箱]CYBEX Pallas-Fix PLUS 安全汽座

Cybex的介紹影片


【後記】

其實當初在做功課時,也想給弟弟買跟姐姐一樣kiddy的汽座。
但,我不懂,為什為kiddy的Kiddy Guardianfix Pro 9-36kg(Group 1 , 2 and 3)的這個區塊拿到的分數粉不高。
(詳情請見2012年汽座評比)
又,我也不懂,為什麼Cybex Pallas 2-Fix評比比較優但售價會比Kiddy Guardianfix Pro 2012便宜了60歐左右。

總之,最後,我選擇了Cybex Pallas Fix。

理由是:
Cybex Pallas 2-Fix是2012年test評價最好的,也是目前最便宜的。
Pallas 2-fix 比 Pallas -fix多了一個 LINEARER SEITENAUFPRALLSCHUTZ (L.S.P. SYSTEM),它耳邊多二丸,保護側面撞擊的功能。但,因為咱們家的Touran有側邊安全氣簾,所以我覺得側面撞擊的保護力應該不用買到Pallas 2就很夠用了。
因為多那二丸其實寬度就有些差,再加上價格上面的差價,最後決定就訂Cybex Pallas Fix給弟弟當新寶座。

最後,放上弟弟目前坐的寶座,希望他會喜歡新寶座,並且很快能適應那顆胸前的饅頭。
IMG_13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用品 Cybex汽座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