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倒數五天.jpg 
OMG~聽說....這胎跟我同期的閎媽跟東東媽都生了.....
啊~~~現在只剩下我....開始有"挫咧等"的感覺了。

很順利的,我報名的成長中心的手工皂課及拼貼課,都撐完最後一堂課。
真是有始有終啊~感謝肚裡小子的配合!

然後,我想趁著剩下的這些日子,把家裡大掃除個徹底。
至少,廚房要亮晶晶、客房的床跟棉被都要整理乾淨、客廳餐廳以及遊戲間也要能見人、主臥BABY的物品該洗該擺的也要準備了。

還有好多事想做、要做!
我這個大肚婆可得加加油了~

PS.最近很多人感冒,本以為咱們家有HOLD住,沒想到香菇妹週二下午在學校發了高燒39度。
幸好現在二寶還沒生,我還有力氣顧她,也可以讓她在家好好休息。
希望等她病好後,二寶會找個好時間來報到。
香菇妹啊~感冒快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