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調整我的生活作息表,當然是為了配合Gump先生啦!

Gump先生最近似乎沒有我陪著上班、吃早餐及回家.....心情有些鬱悶!
( 呵!其實是醫院要評鑑了,事情超多做不完在鬱卒啦! )

Mery 呢?
每天早上6:00~6:30會早起做早餐,和Gump先生一起共進早餐!
( 由於Mery 是屬於起床看到食物就想吃的那種,如果只看著Gump先生吃美味早餐,結果自已沒有進食的話,怎麼也沒辦法安心躺回床上睡回籠覺,肚子會一直猛叫餓,寶寶也會一直在肚子裡踢踢,最後的結果變成,自己別睡了,先吃飽再說的狀況!)
吃完早餐,Mery 的腦袋又呈現昏沈的狀態,
通常送Gump先生上班之後,Mery 就會躺回床上熟睡到9:30~10:00左右。

10:00~11:00 Mery 會做些家事。(例如:洗衣服、計帳、上網找菜單.....)
11:00~12:00 準備午餐。(這週Gump先生中午都會回家吃,所以也會準備地比自己吃來得好些!)
12:00~13:30 吃午餐+整理下午出門的物品。
13:30~16:30 Mery 游泳運動時間。(固定會游一個半小時,休息半小時後準備回家)
16:30~17:00 買菜回家。
17:00~18:30 準備晚餐。
18:30~20:00 和Gump先生一起共進晚餐。
20:00~22:00 看看書、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如果太累的話,就會早些睡。

問題就出在這兒了。
晚上十點就寢睡到隔日的早上六點,怎麼算也都有八個小時吧!
可偏偏,這週開始,每晚必定要起床上廁所跑個3~4趟,
起床難受不說,每晚還會做些怪怪的夢(一下夢到要考試、一下又夢些亂七八糟的),總睡不好。
到早上四點快五點左右,思緒就會清明到....怎麼也不想睡,但又不知要做什麼,摸著肚子裡寶寶的踢踢,就更睡不著了。
等到該要六點多起床時,完全是頭昏腦脹的情形....

所以,Mery 吃完早餐一定是要回床上補眠的啦!
而且,補眠這段的睡眠品質是最好的....完全不會做惡夢!

只是....這樣奇怪又混亂的睡眠品質,搞得Mery 才二天就長出疱疹了!
是Mery 白天睡太多嗎?可是我沒睡午覺啊!
是Mery 白天不夠努力地運動嗎?可是我每天都游泳游到回家會腰酸背痛耶~~
是Mery 太早睡了嗎?可是晚上我都是累到眼睛快閉上才躺到床上睡的吶!

那....那....那倒底是為什麼叻?
為什麼晚上的睡眠品質會這麼差呢?
難道,是為了要讓Mery 提早習慣之後要半夜起床餵寶寶吃奶的作息嗎?
會不會太早了點啊?
寶寶才六個月耶~~~~
人家我想一覺到天亮啦!

唉....無奈中!
只希望冒出來的疱疹趕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