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11.JPG
愛玩沙、愛玩水的香菇妹,自從20090906和瑜姐姐一起到三芝海灘邊玩過一回之後,這一個月來每天都念念不忘地一直喊著瑜姐姐,想要跟她一同到海邊再玩一趟。

趁著台北天氣變好、沒有下雨又出太陽、再加上還沒有寒冷的東北季風來襲前,決定這回要帶小妞圓一下沙灘夢。
下回回台北有空時,可能都過10月了,我想應該就真的不適合衝海邊。

小妞有聽到我與二阿姨的電話聯絡,得知了週日要去海灘玩的確定消息。
週六當晚,自己在行李箱裡翻到了心愛的泳裝,洗完澡後說什麼也不肯穿別件衣服,
最後還是出動阿嬤拿件瑜姐姐的衣服,騙她穿上身。
不過,在瑜姐姐的薄長袖衣服外,她還是硬要穿上泳裝睡覺就是了。
(連小內褲,也一定要穿著泳裝小內褲才甘願。)

週六晚,小妞ㄍㄧㄥ到很晚,直到全家人都就寢還是不肯睡,最後是陪我看超級偶像的節目而在12點前昏過去的。
很晚睡的小妞,週日一早不到七點就醒來,媽媽我整個人都快變成阿飄了,她還精力旺盛的很。

Gump起床帶小妞出門到處晃晃,好讓我補一下眠。
等小妞回來睡回籠覺後,我起床吃頓早餐,早餐還沒吃飽,小人就氣急敗壞地從床上奔來找我。
算了算時間,她沒睡超過一個鐘頭吶~
這孩子,真的是high翻天了!

九點多,準備出發去三芝海邊!
娘家爸媽也一同出遊....
一路上,小妞狂用勺沙的工具打電話給瑜姐姐,要她記得帶什麼羊羊、兔兔,要一起去海邊玩沙.....
講得不亦樂乎,咱們大人也聽得笑歪了嘴!

明明很想睡的小妞,在車上硬是不肯睡。
就這樣一路唱著兒歌、打著電話....ㄍㄧㄥ到了海邊,
等看到瑜姐姐出現後,更是精神百倍,簡直就像喝了蠻牛一樣。

IMG_1436.JPG
即使只是挖土、在海灘邊奔跑....有伴一起玩,才會玩得開心啊~

IMG_1439.JPG
小妞很認真地在撿沙上的貝縠。

IMG_1444.JPG
最近胖很多的媽媽入鏡!
(我.....一定要努力瘦回來!抱拳~)

咱們是在中午1點左右吃完午飯後的時間來到海邊玩沙的。
太陽很大,但是耳邊聽著海浪聲、腳踩著冰涼涼的海水、看著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
即使我沒睡飽,也跟著精神百倍起來,來到海邊一整個全身舒暢啊~
(真的一點兒也不覺得很熱呢~)

IMG_1453.JPG
我和瑜姐姐一同幫小妞的雙腿埋上沙堆!

IMG_1458.JPG
雙手及雙腳被沙埋住的小妞。

 IMG_1460.JPG
她一直在等大浪來幫她洗掉雙腳的沙,不過.....一直等不到!

後來,中午沒吃什麼的瑜姐姐似乎是肚子餓想睡午覺了,開始鬧脾氣,一直賴在把拔身上不下來!
瑜姐姐離開後,香菇妹獨自一人在沙灘上玩了一會兒,也吵著要離開海灘了。

換了件衣服,吃飽的瑜姐姐一見到香菇妹回到餐廳,馬上又復活。
跟著香菇妹在餐廳後院的遊戲區玩溜滑梯以及盪鞦韆。

IMG_1497.JPG
姐妹二人自己發明的盪鞦韆玩法。
  
小妞真的可以去拍金頂電池的廣告,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咱們要離開,她還非常非常地不願意。
最後是哭哭啼啼地跟瑜姐姐說掰掰而離開的!
(還好一上車沒10分鐘就吸ㄋㄟ昏過去了!)
IMG_1470.JPG
IMG_1480.JPG
IMG_1481.JPG 
IMG_1494.JPG 

這回出遊到海邊,可以說是加深了我明年想帶小妞去石垣島的決心。
因為有好幾回,小妞不知是踩到了貝殼碎屑還是踩到樹枝,直痛得大哭。
台灣哪兒有優質又便宜的海灘可以讓小人盡情地玩耍啊?
我想要讓香菇妹在安全又乾淨的海邊玩沙、踏浪、玩個過癮啊~

孩子啊~
爸媽會努力存錢,明年,一定帶妳參加club med(抱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