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03.16 永和健寶園爬爬比賽 ***

話說參加爬爬比賽這檔子事,真的是要把握良機!

小妞在參加比賽前一天,
特別的興奮、特別的High、特別地愛走....
所以,在出發前往永和健寶園之前,媽媽我的心裡早就有準備,這回,真的是帶小妞參加爬爬比賽的最後一回了。
等下個月,要小妞還要當四腳獸在地上爬,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


為了要讓她有個完美的The end!
為了吸引她向前爬的動機,
這回還特別將球綁在線上,準備放在跑道上讓她爆爬。
沒想到,這球吸引的....是香菇妹左、右跑道上的寶寶選手啊~
(果真是別人的玩具比較好玩!)

比賽前的暖身,咱們是F10小選手!


特地帶二位小姪女來幫忙用球引誘小妞往前爬。


在起跑線適應環境的父女倆。

到達比賽場地,一開始小妞還連續好多次想衝出起爬線開爬。
但無奈主持人有好多話要說、好多事要公佈、好多重點要提醒大家....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終於等到可以開始爬的時候,小妞已經不想爬了。


還沒開始嗎?人家我蓄勢待發想爬了啦!


怎麼....還沒開始啊?


還有多久才會說完啊?


好像快要開始了....


可是我不想爬了耶~


前面的哥哥哭得好慘!球球又被另一個哥哥拿去玩....


我不想離開把拔....

在這期間,
Gump把拔想偷偷離開小妞,讓她爬著追過來....
結果,小妞一急之下,連忙站起來走向把拔.....


把拔不要走....


馬上在別的寶寶面前表演開步走技能....


這樣就失去比賽資格啦!這麼嚴格....

唉~
真的是連起跑點都沒爬出半步就失去資格了。
整整三分鐘,小妞都不想離開把拔半步。

就這樣,小妞結束了她寶寶時期的最後一場爬爬比賽。

結束比賽後的小妞,玩得挺開心的!



還巧遇到想睡覺的星妤耶~
真巧!!


等滿12個月,再來參加健走比賽吧!



PS.這回的參加獎獎品好多啊~裡頭送的一本bobo雜誌,有kite及小全母子的照片耶~「就是這篇(請按我)」真是好幸運啊!

影音檔共三篇,聲音吵雜可將音量關小!

(暖身時)

(主持人講解比賽規則時)

(正式開爬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