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職母乳之路愈來愈順手之餘,
我又再度開啟了布尿布之路。

其實之前三不五時就曾使用布尿布了,
但連續好多次當香菇妹側翻身尿尿時,
都弄得衣服+床單濕了一整片,害我立刻停用布尿布。
直覺地覺得,我一定是有那個步驟弄錯了!
不然,隨著小朋友愈來愈好動,連側躺著都會弄濕衣服+床單,
那以後會翻身+東滾西爬還得了?!

七月份的母乳聚會帶著香菇妹、及另一位孕媽咪去聚會認識大家,
順便也向小餅媽討教包布尿布的正確方法!
原來,我真的是包錯了,難怪會漏尿!

從七月中旬開始,
每天白天只要我睡飽了,就會將香菇妹的紙尿褲換成布尿布。
多了一項洗尿布的工作,不過少了不少垃圾!
每天也逼自己一定會洗衣服,
感覺上,家裡乾淨清潔舒服多了。

最近Gump先生17:30下班之後,接著18:00就要上課直到22:00才會結束!
半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對一個會細嚼慢嚥的Gump先生來說,真的是有些趕。
如果加上買便當等候的時間要扣除,那最後乾脆就用麵包來解決還比較快。

為了逼自己每天也要煮些食物來吃,
如果只煮給自己吃,最後我一定也是發懶吃土司過日子,
如果多了一個帶便當的因素,這樣煮起來至少就比較有動力了!

外加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可以在傍晚時分揹著香菇妹去看看外頭的風景,
到醫院裡吹涼涼的冷氣....
何樂而不為啊?!

而慘劇就是這麼地發生了!

今天一樣準時地包了便當帶去醫院給Gump先生吃,
出門時看著熟睡中的香菇妹,伸手摸了摸她的尿布.....嗯!很乾!應該不用換!
想了一想,出門一個鐘頭就馬上回來了,應該不用改用紙尿褲吧!
就這麼揹了香菇妹出門去了。

一路上香菇妹都很聽話的睡著,
當Gump把拔下班來吃飯時,她才醒來湊熱鬧。
想說再過15分鐘馬上就會回家了,
拍著她的屁屁,順口就對她說了一句:「妳千萬別這時候便便唷!等一下馬上就要回家了。」
話說完過沒多少,"ㄅㄨ~"的一聲,隨著手掌傳過來一股震動。
我看著安靜不動的香菇妹,對她說:「不會吧!妳便便了嗎?」
話才剛停,黃金先生就從我的手掌間流了出來!

哇~~~~
我的老天爺啊!
香菇妹馬上用大哭來表示她的不滿....
這時候是我比較想大哭吧!
香菇妹的衣服褲邊都弄髒了。

一整手忙腳亂之後,終於把慘況降到最低!
還好,隨身都有攜帶濕紙巾及紙尿褲。
至於髒衣服,只好先用揹巾整身包起來,回家洗澡再換囉!

總之,出門在外,還是別輕易使用布尿布!
意外,總是會隨時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