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本圖取自於官網

繼上回瘋狂在台北排隊索取兒童藝術節的票之後....
2010/07/24 這天,咱們夫妻倆帶著香菇妹,又做了一個很瘋狂的行徑!

早在帶香菇妹回台北看表演前,就聽Gump說24號有雲門舞集戶外表演的資訊,
本來為了看『與花共舞』的台北兒藝節表演,我是打算24號才要帶香菇妹回家的。
後來一問Gump的計劃,才知道他打算下午2-3點就出發去排隊,為了看表演....這樣會不會太拼了點啊~

然後,24號這天,咱們一家三口真的就帶足了配備,下午2點出發採買野餐零食,準時3點到達會場。
SANY0001.JPG
到達現場時,工作人員們還在努力地整理場地。很辛苦!

SANY0004.JPG
購買多時的野餐籃及野餐墊,此時正是派上用場的時候啊!

SANY0008.JPG
漫長的下午等待時間,是父女倆追著球跑的愉快時光。

SANY0010.JPG
四點發現可以直接入草坪就位,於是咱們也搶先來佔個好位子。
野餐墊一舖,整個感覺很囂張啊~
(穿紅色polo衫的那對情侶,比咱們還早到達,表演結束後的360人花語體驗,還見到她們倆在舞台上大跳雙人舞,還多次出現舉人畫面,真是令人羨慕!)

SANY0023.JPG
六點多天開始暗了!這時,早到的成就感開始出現,咱們的背後是人山人海啊~

SANY0024.JPG
一整個下午很high的小妞,居然都沒躺平!

SANY0025.JPG
很厲害,媽媽我都想睡了妳還不睡....

SANY0027.JPG 
 7:30表演快開始了,香菇妹也開始想睡覺了。

事後,香菇妹看完『白蛇傳』的表演,等第二段表演沒多久,就睡著了!
然後,咱們夫妻倆很安靜地看完一連串的表演,直到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時,有親子律動的老師在台上帶大家動一動身體,整個場面很熱鬧啊~
因為太熱鬧了,所以香菇妹就醒來,醒的正是時候,下半場是一場人人看得目瞪口呆的『花語』。
香菇妹整個看得很投入,投入到....一直喊著要上台去撿花瓣!
然後,表演結束後有360人可以上台體驗在花海中跳舞,因為當時香菇妹在睡覺,所以我就沒帶她去排隊索取體驗號碼牌。
事後她看到人家上台跳舞.....她也想上去啊~~~~

很不巧的,在第五批舞者跳完後有人發現:眼鏡掉了!
天啊!
馬上暫停之後的體驗,並且開始在舞台上詢找眼鏡,結果發現眼鏡一角,於是之後的體驗全都取消,因為有眼鏡碎片在舞台上,對光腳上舞台的舞者來說太危險了。總之,還好沒有人受傷!!

這天真的很累、很辛苦,但有看到『白蛇傳』及『花語』這二場,真的很值得啊!
謝謝Gump不辭辛勞地陪香菇妹玩一整個下午,還帶著咱們看這場表演。
真的很瘋狂!很值得!很令人難忘~

【表演內容】


【白蛇傳】精選片段影片

狂草-選段

水月-選段


行草 貳-選段

花語

官網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