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最自然的育兒聖經 最完整而廣泛的育兒參考書
amazon網路書店五顆星最高評價 書評超過150篇
8個小孩的父親,給您最珍貴的育兒經驗
作者威廉‧西爾斯醫師是美國著名的小兒科醫師,目前任教於南加州大學醫學院,他太太瑪莎則是一位合格護士。綜合二十年的小兒科醫師經驗、養育八個孩子、諮詢數千對父母學得的寶貴經驗,在經驗中,他們發現「親密育兒法」有助於彼此的親密互動,讓父母與嬰兒的潛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書中提出的每個觀念,都經過詳細的研究,不只是自身的研究,還包括極具公信力的研究報告:瞭解寶寶的各階段成長、如何讓寶寶乖乖睡覺、兼顧工作與育兒......等。透過書中的學習,讓你享受照顧寶寶的樂趣!
6大貼心特色,是新手父母不可缺少的育兒寶典
觀念最新 寶寶究竟能將多少潛力發揮出來,跟照顧者所能提供的照顧有很大的關係。 

  內容精彩 如何順利生產?用不用奶嘴?何時吃固體食物? 所有0-2歲的育兒問題,您都可以得到建議。

  評價最高 是最完整而廣泛的育兒參考書,您不能不參與的話題。長期翻閱 內頁是雪白道林紙雙色精印,彩色精裝封面美觀大方,適合長期翻閱。經驗分享 在本書中,您會不時的看到「瑪莎的筆記」,和您分享她的育兒甘苦經。

  育兒專書 除了作者和他太太瑪莎的醫學背景,審訂李秉穎醫師是現任台灣大學醫學院小兒部專任副教授、台大醫院小兒專任主治醫師。本書無疑是最權威完整的專書。 


這二本精裝書可說是ㄋㄟㄋㄟ共合國的聖經書啊!
在懷孕後期我也把這二本書給敗下來了。
內容很豐富,有很多準媽咪需要的知識與養育寶寶的方法。
不過關於睡眠作息方面,與「百歲醫師」那本書剛好意見相佐。
總之,是許多媽咪推薦的好書之一。
我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