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中期開始,我就常跑去溫水游泳池游泳!
可惜,跑的還是不夠勤快。
手邊這張9/28就會到期的卡片,還剩約80次可以使用的次數。
而現在已經七月份了,如果再不趕快使用它的話,就浪費掉了!

現在多了個寶寶,又是親餵母奶,怎麼樣也無法自己一個人帶著她去游泳。
考慮了很久,現在香菇妹滿二個月大了,
生活作息比較規律,我也掌握到如何安撫她的技巧,
加上我及Gump先生都需要開始運動來減腰圍、腹圍,
左思右想,不如全家出動一起游泳運動去。

正值暑假期間,溫水游泳池真是爆多人的,尤其是假日。
本來上週六就要來去好好游一游,
不過一看到裡頭人山人海的情況,
馬上咱們二個就決定調頭離去。

香菇妹雖然還不能下水,不過她一進場就要算一個人頭,
為了能快速使用完卡片餘額,我及Gump先生雖然覺得不合理,但是也沒辦法。
這樣一來,更增添了我想幫香菇妹買游泳泳褲的念頭。
既然要收門票,也就順便讓香菇妹玩玩水也好。

只是,非假日的晚上,人依舊不少,
(每個游泳水道幾乎至少有4個人在使用)
很怕因為人多,水質不好,而對才二個月大的香菇妹有什麼不良影響。
因此,一直在猶豫倒底要不要讓香菇妹玩水。
(一般我聽到的是六個月大的寶寶才會開始游泳訓練課程,
不知二個月大可不可以提早開始,因為香菇妹等到六個月大,已經超過使用期限啦!)

生產後,體力大不如前。
昨晚游了個約40趟,就已經覺得累了!
還好Gump先生願意陪我及寶寶在游泳池耗一整個晚上,
不然可真不知該怎麼辦好。

希望當游泳卡使用完畢時,
我及Gump先生都可以恢復苗條的身材,
也希望香菇妹開始喜歡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