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接到明年8月荷蘭‧亞美利亞一遊的行程,
在開心之餘,除了金錢上的考量之外,另一個考慮的重點就是小baby。
意外地找到這位小螢媽咪熱心寫的參考文章,實在是讓我放心了不少....
看來,小baby不需要買機票、吃的也全在媽咪身上,
所以,只要媽咪不覺得麻煩、爸爸又可以請假及錢花得下去的話....
明年八月的荷蘭‧亞美利亞行應該就可以成行了吧!

哇~~~~
真希望可以到荷蘭玩!

-----------------------------------------------------------------------------------------------
【Mery 碎碎唸】
雖然現在並沒有任何關於BABY的好消息在我身上發生,
但是為了一年以後的行程規劃,我還是努力地在網路上到處搜尋著有關於帶著2~3個月BABY出國的經驗分享。
我深深明白,到時候如果真的有baby了,mery 爸媽及婆婆的反應應該會是最大的,
不光是他們,就連剛普先生昨天下班也突然之間深思了一會兒。

為了不要造成到時候團友們的困擾,我想,我必須先為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做一些事前的準備才行。
畢竟,明年我希望可以生個寶寶;而荷蘭,是我從結婚前就一直想去的一個地點。
現在,難道真的沒辦法兩全其美嗎?

不是mery 我愛玩,我其實還滿相信緣份這種說法的。
結婚前在考慮蜜月地點的時候,剛普先生就曾問過我想到那些地方,
那時候,mery 最想去的景點就是:瑞士、荷蘭、紐西蘭
因緣際會之下,咱們的蜜月遊了一趟紐西蘭;
而今年參加亞營時,又巧遇Tineke來台教學,進而得知明年會舉辦一團『荷蘭‧亞美利亞』之旅。
掩不住心中的喜悅,這是我們嚮往多麼久的 dance and culture tour 啊~~~~

然而,人生目標與夢想目標同時到來時,該如何抉擇呢?
我想要當個全母乳媽媽,這是不變的事實,
要是到時真的生了個baby 出來,我不可能放著baby 在台灣,夫妻兩單獨出國的。
更何況,出國14天沒有baby在身旁努力幫忙製造母乳生產機制,
回國後的我,怎麼可能還會有充足的ㄋㄟㄋㄟ可以供應給baby?

又失眠了一晚的mery ,左思右想好久,
如果baby真的不能與我一同出國,那我只好與這回的旅遊say bye bye!
未來,可能就得等到數十年後孩子長大了、再次有此機緣才有可能再出國吧!

唉唉....
為什麼身為中國人就得有這麼多的不可以、不行、不好.......
這時候就深深地羨慕起外國人那種自由、自主、隨性的生活態度。

-----------------------------------------------------------------------------------------
【收集情報夾】

帶寶寶遊歐洲

帶北鼻也要去旅行─心態篇

帶北鼻也要去旅行─工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