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難以相信,
這倒底是以往的肥肉被推擠出來的呢?還是真的是寶寶造成的肚子?



早在7週左右的時候,有扣子及拉鍊的褲子我就穿得很難受了,
現在接收了姊姊的孕婦裝之後,寬鬆的孕婦裝似乎也看不出來我有個這麼凸出的肚子....
可每每下班吃飽飯回到家後,
剛普先生就要讚嘆一下我的肚子....似乎愈來愈大了....@.@
晚上睡覺時,我就在那邊測試,平躺、左躺、右躺....肚子的形狀是否會改變?
呵呵....結果當然是平躺時肚子最小啦~~~~

唉唉~~~~
看來寶寶的大小可能只占這凸出肚子的1/3不到唷~~~
真糟糕!成為大肚婆的命運愈來愈明顯了~~~~

--------------------------------------------------------------------------
【最近的身體變化】

◎口中金屬異味有減少的感覺,喝水不再感到難喝了。

◎比較容易肚子餓、也容易覺得口渴。

◎食物喜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除了仍不喜歡胡椒及辣椒之類的東西外,還沒特別愛吃什麼。

◎乾嘔情形減少許多,偶爾才會有口水分泌過多且不舒服的感覺。

◎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次數增加了,之前睡前有喝水才會半夜上廁所,現在即使睡前沒有喝水,每晚也一定跑廁所1~2次。

◎肚子變重了,每回下樓梯時都覺得肚子有重量會下垂的感覺,不自覺地便會用手去捧著肚子。

◎仍覺得精神狀況不是很好,中午午睡一定都會熟睡,且每回都覺得睡不夠,上班精神不佳,晚上回到家8、9點就想睡得不得了。

◎雙腿容易無力,尤其是大腿的部份,晚上如果有參加社團的話,隔天一定是鐵腿的,即使沒有跳到什麼舞。

◎無法輕鬆地快速走路或是爬樓梯,很容易喘,不知是不是體重增加的關係!

◎痘痘仍愛冒出來,額頭上總不定時會冒小痘痘出來,大痘痘則是冒在我後腦杓的頭皮上....真痛!而且都很難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