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臨時加班趕工檢查病歷,為的是應付明天國健局要來實地訪查的內容。

下班前一秒發現Boss變成超級塞亞人,在辦公室東拉西扯、唸東唸西的....
搞了老半天才知道是要六大科醫師全部集合至病歷室檢查病歷。

只是,那個時間點真可說是尷尬到了極點,
5:40→會下班的早就下班了!不會下班的不是加班正在忙就是在上刀。
我們這群助理簡直就快跳腳了!

醫師call了不回→表示正在忙....這要我們如何是好?!
性急的Boss拿起電話就直撥手機,硬是要每個單位交出個醫師來審閱病歷。
我們小小助理的心中只希望,別得罪人才好!!

百忙之中傳了一通簡訊給GUMP先生,告訴他我臨時加班會晚些回家。
接著就東奔西跑直到晚上八點才拖著疲憊的雙腿回家。

沒想到,就在接近家門口時,眼前卻出現了GUMP先生的身影....

「疑?你是出來接我的嗎?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
看到GUMP先生的身影,心中的不悅早就煙消雲散了....
「妳跑去那兒了?不是五點半就下班了嗎?我以為妳出什麼事情了,很擔心耶~」
看得出來GUMP先生焦慮非常久。
「啊?!我有傳簡訊啊!臨時加班太趕我就沒有打電話給你,你沒有收到嗎?那你吃了沒?」
MERY開始覺得沒有打電話聯絡GUMP先生實在是件太糟糕的事情了。
「沒有!下班時手機剛好沒電、沒有收到訊息....我也還沒吃。」

OH~
可憐的小孩,居然等我等到晚上八點多都還沒吃,
外面下著大雨,餐廳大概也都關門了吧!而且MERY已經累到沒力出門吃飯了....
回到家翻著冰箱找食物,還有之前有庫存一些水餃正好派上用場。
就在吃完飯、看著電視發呆的同時,手機傳來了一陣簡訊聲~~
「妳的加班簡訊現在才送到....」GUMP先生大喊著。
「不會吧!我五點半CALL的現在九點才送到,有沒有搞錯?」吃驚的MERY直盯著GUMP看....
那....是不是我五點半CALL各科醫生的訊息現在才出現?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
【隔日一早】
果然,很多科醫師陸續都在詢問昨晚的病歷簡訊是怎麼一回事,他來看過病歷之後又收到簡訊是不是還有什麼問題....

唉唉~~沒問題!沒問題!
那通簡訊是五點半就發的啊~~
怎麼晚上八、九點的時候各科醫師才收到呢?
真的是尷尬死了!尷尬到了極點了。

老天爺~~
你怎麼這個時候還考驗咱們的應變能力呢?
我們這群小助理已經快呈現乏力的狀態了。
請不要再考驗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