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AG0475.jpg
旅遊即將進入尾聲,媽媽我本日完全呈現放空狀。
昨晚民宿無電,外加前些日子遇寒+疲累,今天開始喉嚨已經痛到快無聲,不想說話了!

前往水上巴士的途中,無雨又人不多的日子,雷門口一定要再來拍一下!
batch_IMG_5192.jpg
上圖是雷門口的背面。
下圖才是雷門口的正面。
batch_IMG_5201.jpg
小妞這孩子真的很奇怪,跟爸爸媽媽拍照就一定要擺臭臉嗎?
玩到最後二天,她已經把小姐姐當作偶像,只想跟小姐姐拍照、只想跟小姐姐坐在一起⋯⋯

batch_IMG_5206.jpg
媽媽我很想坐的人力車,這回無緣搭乘,下回有機會到京都再坐囉!

batch_IMG_5209.jpg
前往水上巴士站的路口,難得好天氣可以見到98%完整的晴空塔!

batch_IMG_5217.jpg
水上巴士站就在此唷!

batch_IMG_7340.jpg
三家人的未來號票卷,都在我手上唷!

batch_IMG_7350.jpg
等船的同時,看到另一艘未來號!

batch_IMG_5229.JPG
好酷!

batch_IMG_5232.JPG
上船囉!

batch_IMG_7359.JPG
內部其實頗寬敞的。

batch_IMG_7363.JPG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會到台場,咱們就在船上吃早餐、討論台場行程、還有看風景發發呆聊聊天。
時間也過得很快,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batch_IMG_5267.JPG
到站囉!全家合影-有朋友幫忙拍全家福真好!

batch_IMG_5269.jpg
到台場的第一站:拍自由女神!
是說,這小子在想什麼?是睡著了嗎?還是在享受中!XDbatch_collage-小丸子.png到台場第二站:小丸子的店吃午餐!

(我們家早起,小子早上七點左右就吵著要起床,本來打算睡到8-9點的,沒想到7點就把大家都叫起床吃早餐後才出發,所以別人家是剛吃飽,我們家則是肚子餓了@@")

batch_IMG_5289.JPG
到台場第三站:電視台玩免費充氣式溜滑梯!
(這時候,深深覺得有伴一起出來玩真好,雖然很多時候不會遇在一起,但發現哪裡有好玩的、好吃的、好買的⋯⋯line上一說,大家就可以免去很多“東奔西跑,比手劃腳“的精力,可以玩到免費的,孩子們開心就是最棒的!)
(ps.媽媽趁孩子們玩溜滑梯的空檔,衝去百貨公司抱了一顆睡袋回來。呼~衝來衝去,真的好累人!)

batch_IMG_7419.jpg
到台場第四站:TOYOTA館內體驗開車。

batch_IMG_5304.JPG
小妞已經大到可以自己玩了,不用媽媽陪真好!

batch_IMG_5307.JPG
不少小孩在排隊,等有點兒久。幸好小子還頗有耐心。
只是小子開車真可怕,媽媽我陪坐都看得頭好暈啊!!!

batch_IMG_5337.jpg
到台場第五站:搭摩天輪!

batch_台場摩天輪-1.jpg
每台摩天輪只能搭乘4-6人,一台車一個價格。

batch_台場摩天輪.jpg
再度感謝apple家的幫忙,咱們家的小妞就跟著apple一家一起搭摩天輪了!

batch_collage-書包.png
到台場第六站:逛台場的宜得利!
(意外看到了日本書包,媽媽被這一整櫃的書包吸引得心動不已!!)

batch_IMG_7416.jpg
其實並沒有排逛宜得利這項行程的,只是小子在免費巡迴bus來到之前突然間說要跟黃金先生見面,所以我們就錯過一班車了!
等車的時間順便逛一下宜得利,算是意外的小收獲!
只可惜,此時小妞跟apple一家同行,所以無法讓她選書包,只好另外再找機會逛其他間的宜得利了!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上午8.21.47
最後想去的地方是「大江戶溫泉物語」 
原本,其實我跟gump想說下午就去那邊悠閒地泡泡溫泉,不需要等到六點後再入場。
但後來另外二家說想要六點之後再入場,可以省不少錢,我也開始猶豫了⋯⋯
然後,對台場很不熟的我們,在邊走、邊等、邊問的情況下⋯⋯
等真正找到大江戶溫泉的站牌時,也已經是下午六點左右,天都快黑了!
batch_IMG_5342.JPG
到大江戶的車班並沒有很多,排隊的人也不算少,所以,一度有點兒擔心,怕會上不了車!

batch_IMG_5344.JPG
到台場第七站(也是本日最後一站):大江戶溫泉物語!
在這邊,又要再說一次「有朋友一起來真好!」
之前做功課以為EPOS card辦一張,一家人共用一張即可,沒想到EPOS card跟那須優惠卷一樣,一卡只限優惠五人。
也就是說,我們家總共六人,所以第六人必需要用原價入場無法適用EPSO card優惠。
幸好apple一家還沒登記,最後是跟apple一家一起,出示二張EPOS card,合計共十人,大家一起省錢入場。

batch_IMG_5346.JPG
大江戶溫泉物語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batch_IMG_7484.jpg
原本以為不能帶手機入內,所以換好衣服後在更衣間趕快用手機拍一下留紀念!
(為什麼沒有媽媽我的和服照,因為都是糊的,糊到還是不要放上來嚇人好了)

batch_IMAG0478.jpg 
然後,在這邊,發生第一件讓媽媽我"總來總去(台)"的事:
換好衣服後,找不到gump、小子跟娘家爸爸⋯⋯
媽媽我在整場食堂,繞了至少3-5圈,走到腳痛腿酸眼花,就是沒看到半個gump的人影。

託apple家的先生在更衣室幫忙看,也沒有看到。
然後才知道可以帶手機方便聯絡找人,不然每個人都穿和服,真的很難辨視誰是誰。
but,我猜gump應該也是沒有帶手機出來,所以還是找不到他們。

batch_IMG_7491.JPG
最後肚子餓到不行,先點東西來吃,邊吃邊找人。
後來,終於遇到人了,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咱們家的男生先去泡裸湯了,我們女生們當然找都找不到人影。
(累屎媽媽我~)

batch_IMG_7497.jpg
男生泡完裸湯去吃飯,換我們女生去泡裸湯享受一下。
娘家媽媽跟小姪女不太能泡湯,所以就舒服地洗了個澡+頭髮(彌補昨日無法好好洗澡的遺憾)。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七點多才入場實在是太晚了,吃個飯、泡個湯、還沒能好好地感受一下這兒的氣氛跟玩這邊的遊樂,就驚覺時間已經不早,將近是晚上九點多了!
因為住的民宿還需要留體力走回家,所以我們大約九點半左右就依依不捨地離場。

然後,在此時發生了第二件讓媽媽我"總來總去(台)"的事:小妞說她的計價手環不見了!
(嗚~媽媽我真的很想哭!)

然後媽媽我趕緊又跑回剛剛吃飯的地方、桌子邊、女更衣室,全找過一輪,沒有就是沒有!
惱到極點,當初應該就不要讓她戴在手上的,這下子不見了要到哪裡找?要怎麼出場?

最後,硬著頭皮先換好衣服,然後先跟gump會面再決定要怎麼跟櫃台人員溝通。
媽媽我的心情真是跌到谷底。
幸好,遇到gump一跟他說這件事,gump就說小妞交給他保管了,手環在他那兒,不用找。
(哇哩咧!這個健忘小妞,害媽媽我快心臟無力)

總之,整個晚上我都在"總來總去(台)",奔得好累啊我!
下回去一定不要太相信孩子,手環還是我幫她保管好了!
(虛脫~)

「延伸閱讀」
EPOS card大江戶溫泉物語優惠方案(請按此連結
大江戶溫泉物語官網 http://www.ooedoonsen.jp/tc/top/

大江戶溫泉物語
營業時間 上午11:00〜翌日上午9:00(全年無休) 入館到上午7點為止
價格(含稅)
●大人(中學生以上)2,480日元(週六日、國定假日2,680日元·特定日2,880日元)
●小孩(4歲〜小學生)1,000日元
●4歲以下 免費
★夜間價格 1,980日元(週末、節日2,180日元·特定日2,380日元)
(小孩不設夜間價格·18點之後入場)

※深夜加價 淩晨2點〜2,000日元

※價格包括入浴費、浴衣、毛巾使用費、設施使用費。
每月1次因設施點檢·調整, 於23:00以後休館。

未來號官網 https://www.suijobus.co.jp/reserve3/
未來號網路預約分享文參考(註:最多只能預約14位)

台場LEGOLAND (線上預約訂票按此
二歲以下免費;三歲以上每人2000日圓;二人以上每人1600日圓
營業時間為早上10:00-晚上9:00,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7:00
note:出場後是無法再入場的。所以要玩夠再出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東京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