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4  
右邊那個是班恩傑尼的骨牌博士,打算社區聖誕節活動給二個小朋友的,對!是給二個,要學會share!
(謎之音:結果只貼到小妞的名字,所以小妞還是不準弟弟去碰它.....Orz)
(but,弟弟也不甘示弱,等姐姐去上學後,這一箱就隨他去翻去玩了.....@@")

左手邊的那盒是hola的『HK兒童餐具組-小仙子』,因為之前弟弟打破她的笑臉杯,本想補償她一個杯子而已,沒想到她看中這個。
所以,這個就是她的聖誕節禮物!


至於偶家那個11個月大的小子,就送前陣子團購到的『德國湯匙』來當他的聖誕節禮物

23740_342782839162468_1170385510_n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比往年來得有氣氛多了。
感謝社區媽媽們辦的這場聖誕Party!
還幫咱們家拍了不少的照片.....

312664_4703817525106_726075079_n
咱們家的小子,那天因為出外奔波了一天,拍完這張合照後,偶就只能帶離他離開會場,回家讓他好好地睡個覺。
(早上我和小妞到員林弄頭髮,他則坐在爸爸的車上來回跑了好多趟.....
下午到學校指定拍全家福的地方就已經略顯不耐煩了....
晚上七點多,真的是尖叫連連....到達只能帶離會場的狀態。)

148671_342802132493872_228230571_n
那天小妞應該是有玩得挺開心的,但gump應該也是累壞了....

很感恩~今年的聖誕節過得特別有fu~
希望明年,咱們能出國去感受更有fu的聖誕佳節!
^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 聖誕節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