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搞不清楚別的媽媽們第二胎倒底是何時開始感覺到胎動的,我只知道好像會比第一胎來得早許多。
一直處於懷孕狀態很無感的我,在昨晚,突然間,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感受到胎動的感覺。
就在邊唸故事書給香菇妹聽的同時,好像肚子的某個點也在抽一下、抽一下。
好不容易等香菇妹睡了,手緊緊地靠著肚皮感受那個『抽一下的點』,似乎真的是胎動耶~真的是還滿令人興奮的。

本來想叫Gump也來摸摸看,結果他比香菇妹還早昏睡過去。
然後關了燈獨自摸著摸著肚皮.....
摸到最後我自己居然睡不著,感覺不到胎動,卻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兒心悸的感覺。

很昏~
明明我就累得半死,結果居然躺在床上睡不著,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orz

懷香菇妹時頭一回感受到的胎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