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4.JPG
很感恩!有機會可以體驗到VOW的新版明信片。

從來沒有想過要來做明信片的(因為我從來不會寄明信片給別人),居然遇到了這個機緣。
左思右想,花了一天的功夫,決定要來做『屬於自己留存的紀念明信片』。
好好地將結婚後的生活,每次的出遊,來個明信片小小的紀錄。
未來,不用翻著大相本,不用翻著日記本,我也能回想起過去每年咱們是如何多彩多姿地過生活。

我選擇了八張不同款的模式來做輸出。
IMG_5178.JPG
從2005年的新婚蜜月之旅-2011年的全家福!

IMG_5179.JPG
香菇妹從0-3歲的成長精華紀錄-全家日本同遊之旅。
 
IMG_5180.JPG
過去與現在VOW的明信片紙質我並無法比較,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這項產品。
但是這回拿到手,我真的很喜歡。
整張明信片拿起來,很有質感,紙面是呈現霧面的,所以不會沾手指印。

IMG_5187.JPG
背面也可以編輯,像我不打算寄出去的,就連明信片背面也善加利用了。
留下一些書寫的空間,可以讓我做些紀錄,像是孩子抓週抓了些什麼東西,什麼時期開始會坐會爬會走。
簡單紀錄下來,有點兒像是做一張『一年回顧明信片』一樣,我個人超愛這個idea的!

IMG_5189.JPG
家裡沒有空間掛著每年的全家福或小妞的週年照,放在每張明信片後頭,不佔空間又方便。

IMG_5191.JPG
我很搞工,每張明信片的背後都用不同的樣式。
然後....我突然間發現:不論是正面反面,都沒見到vow的logo耶!

 IMG_5193.JPG
照片編輯我還是習慣用其他軟體先處理好,之後再直接上傳到vow系統套版。
其實還挺方便容易的。

IMG_5195.JPG
不論是將它做成旅遊記錄、成長紀錄,或是來個賀年明信片、聖誕祝福明信片,vow這款新版明信片真的質感很優。

IMG_5197.JPG
對了!貼郵票的部份都被我用小照片給擋住,當媽媽嘛!這點兒小空間我都會好好地利用!

IMG_5199.JPG
各式各樣的明信片,正面反面都可以編輯,真的很方便!
新版的明信片是採用高級美術紙,質感真的沒話說。

我真的很喜歡,真心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盒子家的分享文
其他網友的分享文
  

VOW官網
VOW新版明信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