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3.JPG
聖誕佳節的腳步聲愈來愈近了,這時收到期待以久的地獄蛋糕真是讓我好興奮。

IMG_3312.JPG
原先,預期只有二款的,沒想到收到時.....居然有四盒!
WOW!整個人大驚嚇外加大興奮!

一共有四款,分別是:
紐西蘭極品鮮乾酪
IMG_3320.JPG

比利時經典巧克力
IMG_3321.JPG

日本皇室宇治金時
IMG_3322.JPG

荷蘭皇室橙香千層
IMG_3324.JPG

在這裡,很殘念地向大家說聲抱歉!
我居然忘了把整個蛋糕拿出來拍剖面圖,等到我事後看照片時才發現.....
嗚....已經來不及啦!蛋糕已經被刮分掉了!....orz

蛋糕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一拿出來就馬上想動手切下去吃掉。
有看到沒吃到真是太讓人難受了。

IMG_3329.JPG
唯一拍到的一張蛋糕剖面照,是這張合影。
切的時候太心急、拍的時候也很急.....急著想放入口啊~請大家見諒!

我完全沒好好閱讀一下手邊關於地獄蛋糕的介紹。
事後詳讀時才知道:建議使用鋒利的金屬薄刀,才能將蛋糕切得漂亮!

啊~~~~失策失策!
後悔已為時以晚,蛋糕全部進大家的肚子裡了。
想拍得再漂亮些....也來不及了!....>.<....

這回,總共邀請了四個家庭來試吃。
在這邊也簡單做個試吃報告吧!

【香菇家】2大1小
Mery:
鮮乾酪、宇治金時、橙香千層我都很愛吃,其中最愛吃的是橙香千層,因為它的蛋糕下層有類似派皮還是餅乾類的口感,我對這種蛋糕最沒抵抗力了,會想一口接一口把整條蛋糕全吃進肚子裡。
至於巧克力蛋糕,最近因為感冒,實在是不適合吃甜食,一吃到甜的馬上痰就會湧出咳個不停。這四款蛋糕裡,就巧克力口味的最甜,但是,巧克力不做甜的怎麼會好吃呢?總不能叫人家做苦的吧!
所以,單純是我個人生病感冒的因素,提供給大家參考!

Gump:
最愛吃的是宇治金時,第二愛吃的是巧克力蛋糕。哈哈....因為gump最愛吃甜的。巧克力很香很濃很純,而且不會覺得苦,最適合搭配咖啡或下午茶來品嚐。好吃!真的很好吃!

香菇妹(媽媽代言):
從來不愛吃蛋糕的香菇妹(只愛吃上頭的裝飾巧克力或奶油),在看到蛋糕頭一天,各舔了一口就不吃了;但是,第二天晚上卻討著吃了好幾口....我想....這蛋糕可能對大人的吸引力比較大!

【家庭A】2大3小
把拔:對抹茶紅豆口味的宇治金時蛋糕讚不絕口、甜而不膩...超愛!
瑪麻:超愛巧克力蛋糕,超好吃而且不膩,口感很棉密,在寒冷的冬天吃巧克力蛋糕超有幸福感,給巧克力蛋糕評99分。至於橙香千層蛋糕也很喜歡,但是對於底部的餡覺的太硬。

【家庭B】數大3小
長輩們表示,覺得蛋糕都很甜,但是,口感很好,很細緻順口,不會讓人覺得很"粗(台)"、很膩。
長輩們最喜歡的是鮮乾酪蛋糕的口味。

【家庭C】2大2小
全家最喜歡吃宇治金時蛋糕,愛不釋口!
覺得巧克力真的好甜,如果可以把甜度再減低一些會更好!

總之,于美人嚴選的地獄蛋糕真的很好吃,我一度萌生出:未來二寶的彌月蛋糕就決定是它了!
不甜、不膩總想一口接一口地讓人吃進肚子裡.....

地獄蛋糕這名字取得真是妙,看到蛋糕總會讓人深陷在『吃』還是『不吃』的痛苦掙扎中。

朋友們,若想更加了解地獄蛋糕的介紹及由來,請見【延伸閱讀】
About 地獄來的蛋糕
于美人介紹地獄蛋糕
Her Buy凱莉嚴選

另外,看到口水都流下來了嗎?
這麼好吃的蛋糕哪裡買?
聖誕限定~均一價$333

目前還有全站隨便買、隨便湊、滿千現抵百、累積無上限的活動唷!
 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