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1.JPG
旅途最後一天的行程很尷尬,早上11點要退房,但是飛回台灣的班機是晚上7點的飛機。
沒有房間可以梳洗(但是可以預定shower room)及休息,整個下午完全不曉得該去哪兒好!
原先就有些想參加半天村外旅遊的計劃,就這麼地剛好地報名下去了。

咱們報名的是『Ishigaki Special Strolling - 石垣島漫遊』的村外行程,個人其實覺得它跟『川平灣漫遊』的村外行程有些類似。

報名完後,很貼心地給了咱們一張中文行程表,提醒咱們的時間安排。
11:00 行李放置門外 Check Out
11:45 午餐時間 Lunch
13:10 前檯大廳集合,確認行李
13:20 Club Med 出發 Club Med DEP
  村外行程包括:
    1.搭玻璃船一探川平灣的海底世界之美。
    2.到八重山諸島文化的『八重園』中體驗傳統樂器打擊,與可愛迷你猴子相見。
    3.市中心血拼
17:10 到達石垣島機場 Ishigaki Air Port

短短一個下午,突然間覺得時間很緊吶~
尤其是最後的血拼....只有一個小時,真是不太夠用!

IMG_0781.JPG
首先,是搭玻璃船
因為很怕香菇妹會暈船,當船開動時,一直努力地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看外頭的風景。

IMG_0804.JPG
搭完玻璃船後短短十來分鐘,咱們參觀了一下『珍珠展示中心』。
(也可以參觀『泡盛展示中心』,只是天氣熱,大家都選近的那間進去吹冷氣)
好像,這兒可以養珍珠DIY,只是個人很好奇,二年後回來拿時,怎麼知道自己養的是哪一顆?!

IMG_0807.JPG
接下來,巴士帶咱們來到八重山諸島文化的『八重園』。
很意外地,在週日6/4某個電視頻道,剛好有轉到一個節目在介紹這兒呢!

IMG_0814.JPG
這兒準備的小點心!
四歲以下的小朋友沒有收費,所以沒得吃,偏偏香菇妹此時有點兒想睡覺,肚子餓得緊....
爸爸媽媽一口都沒吃,二顆全給香菇妹吞下肚不說;剛好有位小哥哥不吃一直留著,香菇妹最後趁我沒注意,連那顆也吃掉了。真是很"拍謝"!!看來,這個小點心應該很好吃。

IMG_0815.JPG
有點兒像無糖青草茶的茶!
這茶香菇妹倒是碰都不敢碰。
現在她知道,她不能喝茶,喝了會睡不好。
所以,這二杯茶就給爸媽解渴用。

IMG_0819.JPG
八重山代表幸運的圖示。

IMG_0822.JPG
三響板!

IMG_0823.JPG
體驗完八重山的文化,終於到香菇妹最想去的地方:摸小猴子!!

IMG_0824-1.JPG
一進門口有看到『媽媽揹著剛出生的小猴子』的光景,看得香菇妹好high唷!
可惜gump沒有快手拍到....

IMG_0831.JPG
這兒的小猴子沒有指甲,所以即使牠們跳到身上也不會把人抓痛,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香菇妹很開心,有摸到幾回小猴子。

IMG_0835-1.JPG
這些猴子其實不太喜歡小朋友用突然的動作去摸牠們,即使沒有指甲,牠們還是有『利齒』可以攻擊,所以我還是跟香菇妹跟很緊。

IMG_0846.JPG
短短一個下午,顯得時間好不夠用呐~
之後的採買樂就另外po文了。
香菇妹一直撐到機場才睡著,然後整個出境過程她就一直趴在我身上睡....直到上飛機剛好醒來吃機上食物。
她真的很會挑時間!
媽媽雖然抱的很累,但是只要她不哭、不吵、不鬧,這趟旅途就很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