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8.JPG
此行咱們的戰利品合影!

在不知該從何下筆介紹這趟旅途前,我決定先上這篇最容易描述的採買篇!

到Club Med Kabira渡假村能買什麼呢?
基本上,渡假村裡的精品店,有賣泳衣、防曬衣、還有一些紀念品及衣物。
在出發前,我一度很煩惱倒底要換多少日幣才夠花?
如果什麼都不買、香菇妹也不去上petit club、咱們也不參加村外旅遊的話,其實一毛錢都不用花不用帶,這趟旅遊還是會玩得很開心、很充實。

但是....
人總是有很多的慾望清單!
尤其,在出發前又不小心逛了一下別人的網站,看到很多日本好物分享....
失心瘋就不知不覺出現了。

但是,想歸想,買不買得到又是另一個問題。
畢竟,咱們去的地方是石垣島,不是日本東京或是京都大阪,在購物上並不是那麼的方便。
於是,討論到最後,咱們決定換三萬日幣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以下,是咱們此行買的物品:IMG_0853.JPG
當切菜時不小心劃傷手指頭怎麼辦?貼ok蹦嗎?
ok蹦撕下來很痛、而且遇到水傷口還會爛爛的,整個好的很慢。
聽說日本有這神奇的『液狀ok蹦』,不但會保護傷口、而且傷口若遇到水也比較不會痛,好的比較快。

由於我只聽娘家媽說過上回在家切到手,姐姐有拿這玩意兒給她擦的訊息,連實物都沒看到過。
所以,村外旅遊時,特別請導遊Penny幫忙詢問藥妝店店員是否有賣這種藥膏?
很幸運的,有問到耶~

藥膏有二種,我買了這種可以塗指甲邊的這款。
事後想想,應該二款都要帶才對,不然怎麼知道哪款比較好用?!
我買了三條,娘家媽、婆家媽、自己....各留一條,有常煮飯菜的人,還是隨時備一條在家比較妥當,以備不時之需嘛!
是說....各位家庭主婦們,煮飯菜時切東西時....還是盡量小心為佳!

IMG_0854.JPG
這個小護士藥膏好像不用太介紹。
為什麼很多去日本的人一定都要帶個幾罐回來我也不太知道,但是,只要一聽說它很好用我就覺得一定要帶一下.....
導遊Penny說,藍色的小護士AD比綠色的好用,所以我只帶二罐藍色的。
只是,它們的差別在哪兒、功效有什麼差....我真的不曉得,請知道的人,務必留言告訴我一下好嗎?

IMG_0856.JPG
『日本池田模範堂MuhiBaby乾癢蚊蟲叮咬修護止癢乳』是上回與C媽見面時,她有帶一條給我的。
我後來上網查,發現有二種,這回在藥妝店二種都有看到,因為不曉得有什麼差別,於是各帶一條回來。
也是請有知道這二條差異性的朋友們,麻煩留言告訴我它們之間的差別好嗎?

IMG_0858.JPG
『SOFINA Whitening瑩白菁華、瑩白淡斑筆』是在之前看到姚太太blog介紹就令我心動不已的產品。
這回,沒想到真的在藥妝店有找到,但是很奇怪,明明我就只要那二罐,偏偏它就還附贈很多其他的東西....
而且現場,也就只剩這二盒....這二罐,是本行花費最貴的血拼物品。
女性化妝品,真的是最花錢的啊!

IMG_0862.JPG
『休足時間』大概是每回去日本我必買的項目之一。
以往去京都是走到腿酸,所以每日必貼。
這回是抱香菇妹抱到腰酸背痛外加手酸,所以還是很需要。
香香涼涼又不咬皮膚毛的沙龍帕斯,不買會後悔的啊!

離開藥妝店,手邊的現金其實不太足夠,因為媽媽我那二罐的化妝品實在是太貴了!
轉戰超市,期望可以找到【CUOCA吐司預拌粉
IMG_0860.JPG
很可惜!找了半天沒找到【CUOCA吐司預拌粉】,只找到這一盒。
日文根本看不懂的我,帶了一盒回來,搞不清它是做吐司的還是做蛋糕的....
請懂日文的朋友們,也幫我解惑一下好嗎?
另外,若有想一起合購買【CUOCA吐司預拌粉】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打算請日本親友幫忙買跟寄回台灣。
我對CUOCA吐司預拌粉的認識,是從Q媽咪的文章那兒來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IMG_0864.JPG
這包黑糖,是導遊Penny推薦的。
沒有機會試吃哪間黑糖比較好吃,所以就相信導遊的話,帶一包回家試試看!

IMG_0865.JPG
最後這二包,是Gump要買回單位請同事們享用的小點心!
本人只有吃到右邊那包巧克力,還挺特別的;左邊的小餅乾香菇妹吃了二包,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
由於血拼時間很緊迫(只有大約一個小時),大創百元商店及書店就都沒時間去逛了。

沒想到....這樣子也快花光了咱們帶的日幣。
日本買物真的很好買啊~
下回,可能身上要帶更多現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