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8.JPG 
※2009/03/16小妞今天早上自己坐便盆尿尿成功耶!
(圖是之前蹲小便盆嗯臭臭時拍的。)


其實我也沒有真正地正式教她要坐便盆,
距離前一陣子小妞肯坐在便盆上嗯臭臭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最近小妞嗯嗯會跟我說,但每當我反問她要不要脫褲褲坐便盆時,她都會大聲地說:『不要』!
我也不太勉強她,通常等她嗯完再抓她去洗屁屁就好了。

今天早上小妞便便在紙尿褲裡,我幫她洗完屁屁讓她躺在床上,正準備要幫她穿紙尿褲時,她突然間對我說:『尿尿』。
因為她還躺在床上,而且屁屁還光溜溜的,所以我嚇了一跳。
趕緊問她要不要去坐便盆尿,一等她說『好』,我馬上就將她抱過去坐好。

果真,沒過一會兒小妞真的尿出來了。

哇!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一定要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