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07.27 三育健康中心、三育基督學院與日月潭之旅***

    ※一眼無際的草地,讓人忍不住就想坐或躺在草地上悠閒地渡過一天!

最近想玩想瘋的媽媽我,意外之中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來中部出遊的這個景點。
查了好久都沒有查到更多blog有關它的遊記與介紹。
想想也好,這表示它還沒有那麼地熱門。
媽媽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這回打算來個修身養性,調養生息之旅,人愈少愈好我愈喜歡。

由於週六是安息天,所以咱們夜間要住宿的三育健康教育中心進房時間是17:30。
因此,等Gump先生下了班之後,咱們一家三口又睡了個舒服的午覺才緩緩出發前往。

睡飽精神好的小妞,三不五時給我在車上上演開車戲碼,真是快嚇死媽媽我了。
看來,不乖乖讓小妞安份地坐在汽座上的壞處之一就是:『會想爬去駕駛座學開車。』

吼~孩子啊~妳在考驗媽媽我的心臟強度與耐心嗎?
等妳滿20歲媽媽一定當妳最忠實的乘客好嗎?
現在的妳,別跟把拔搶這個位子啦~
(這孩子自從我偶爾下車去買個東西時,讓她在把拔駕駛座坐過幾回之後,現在只要車子一停,馬上就想往前鑽,鑽到把拔的懷裡去握方向盤。天啊!真的是有一就有二,現在想阻止她都得花好多好多的力氣啊!)

短短一個多鐘頭的車程,因為有小妞在車上亂搞,搞得媽媽我很累。
總覺得好像過了半天那麼久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終於,順利地完成check in的程序,馬上將揹在身上的小人放下來在旁邊的草地上奔。


這孩子,果真是張大膽!
不怕沙、不怕水,連赤腳踩草地也玩得超樂的。

本來是打算今天要先去使用三育健康中心的游泳池,明天再讓小妞在草地上奔個過癮的。
萬沒想到,今天是安息日,游泳池也不開放。
所以,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趕緊帶小妞去草地上發洩一下她的體力。


這孩子,真的很愛大自然啊~
一放她到草地上,笑容立即就掛在臉上、腳也跟著奔了起來。

這兒地大人少車少,媽媽我可以放心地隨她奔去。
Gump及我手中各拿一台相機,努力地拍拍拍.....

   ※很認真的在觀察腳下的石頭路。

   ※轉頭奔走....

    ※疑!這回把拔與瑪麻怎麼都沒有出聲呼喊我回來,好開心啊~

   ※自己會自動奔回來。

這二天似乎是鳯凰颱風要來的前二日,沒下雨但天氣陰陰又悶悶的。
沒見到藍天白雲,但正中午有太陽時,還是挺熱的。

三育基督學院一進校門口處,就有著很棒的綠蔭步道。
我猜想,就算正中午在樹下走,應該也不會太熱才是。

在路旁發現一個裝飾得很可愛的洗手台,剛好可讓玩得髒兮兮的孩子們洗洗小手及小腳。

媽媽我現在出門,頭一件事就是找洗手台。
不但可以幫忙洗淨小妞的小手與小腳,還可以洗去臉上、頭上的汗水。
這洗手台,可是很重要的呢~


以下,是一望無際的草地與遠處小妞的合影。







   ※這孩子,還知道要奔回媽媽身邊,看媽媽拍出來的成果如何。


    ※奔久了也是會累的,小妞不知怎麼的,突然在草地上坐著不動了。

玩起拔草遊戲!



本來打算要悠閒在草地上邊吃晚餐邊看香菇妹奔的。
不過太陽已經快下山,天漸漸地黑了。
於是,咱們又拎著自己帶來的豪華壽司大餐回到住宿的房間大快朵頤一番。


嗯~
結果小妞心裡頭只記得那片大草地,很不情願地陪咱們回住宿處。
因此,咱們夫妻倆一人負責顧壽司、一人負責顧小妞。
完全沒辦法拍照啊~


以下,為隔日拍的三育基督學院各處美景。

    #1.很棒的綠蔭步道


    #2.綠蔭步道旁令人看了心動不已的小木屋。(好像是學校行政中心)


    #3.教堂


    #4.草地上隨處可見的白鷺鷥。


    #5.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


    #6.小鐘樓


    #7.早晨下過雨後的藍天。


    #8.路旁綻放的花朵。


    #9.數隻白鷺鷥與一隻正準備飛翔的白鷺鷥。


    #10.最後,來張全家福。

這地方真的很不錯,中部如果要辦個網聚可以來這兒。
人再多、小孩再暴動都不怕。
可以任小孩到處奔走,大人不用追著孩子跑、不用時時怕他們撞到。

所以,小c媽,妳回娘家時,記得找我嘿!
我們來這兒走走、踏踏青、聚一聚、順便聊一聊,再多的疲累也會一掃而空的。


【小碎唸一下】
§ 建議任小孩在草地上奔還是準備著長褲及穿著襪子與包腳鞋較妥,這兒的草不是韓國草,是有高度的,所以其實還是會有些割腳。

§ 50/1.8的鏡頭快不夠我用了啊~媽媽我還在努力撐。相信如果有17-70的鏡頭,一定可以拍出更美的感覺來。不過前提是,小妞要配合,不要一直黏在我身上才有可能。

§ 這回CG9的表現不錯唷!可以拍出很漂亮的小花及雲彩,但....那飛翔的白鷺鷥怎麼拍都拍不起來啦!嗚~失敗的作品就不放上給大家看了。

§ 想看更多照片嗎?(請按此觀賞) 為好友限定,還沒加我為好友的,歡迎加入唷!


【三育基督學院相關資訊】
三育基督學院網址
http://www.sdatac.org.tw/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blog介紹_三育基督教書院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846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