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這是台灣出版史上唯一一本寫給新手爸爸看的育嬰書籍。進入21世紀後,大部分的家庭都是雙薪家庭,爸爸不只是家庭的經濟來源而已,也必需分擔另一半的育嬰辛勞,幫寶寶換尿片、洗澡…….。這些哪裡有教?這是第一本寫給新手爸爸看的育嬰書籍,要送給你的另一半,還是想送給即將當新手爸爸的好朋友,都會是你獨一無二的最佳選擇。

  為什麼新手爸爸必讀?"寶寶出生後,和太太的性生活會有什麼不同?"、"寶寶如何影響你在家中的地位?"這些都是每一個新手爸爸心中會有的疑問,但是不敢問或不好意思問。這也是本書特別之處,也是最值得一讀的地方。

  實用又幽默風趣的內容,給每個月可能只有15分鐘空閒的新手爸爸。本書為幫助新手爸爸渡過最困難、最麻煩的寶寶的第一年。內容的編排方便快速翻閱──讓每天累得連看新聞都沒有時間的新手爸爸,每個月只要花15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當個快樂的新手爸爸。

  提供數百個育嬰技巧和訣竅。逐月編排的章節簡單明瞭,提供關於寶寶、媽媽和爸爸自己充分的資訊,還有關於當育嬰的技巧和訣竅,內容實用、幽默、易讀。本書含蓋了數百個主題,隨著嬰兒、新手爸爸和伴侶逐月的成長。

  這是唯一一本新手爸爸的育嬰叢書──幽默風趣、觀察入微、實用建議。這絕對是一本產前及嬰兒出生後必讀的好書。

偶然之間,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
一時之間,就忍不住把它借回家給Gump先生研讀!
可惜,最後在研讀的人不是Gump先生,又變成我了....

裡頭針對每個月寶寶的發展、遊戲、成長....
都有詳細的說明,也有指導該如何與不同時期的寶寶互動的方式。
其實對新手媽來說,裡頭的內容也是相當的實用。
而且,寫法不會很令人覺得生澀,會一直很想繼續看下去....

有空的新手媽,不妨借來研讀一番,應該收穫會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