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進行香菇家大掃除中....
另外兩項在網路上購買的組合櫃也在28日到達了香菇家,
Mery二話不多說,馬上動手組裝起來了!

首先,完成的是這個「迷你廚房微波爐架 」!

組裝起來還滿容易的,很快就組好了。
不過,組裝完之後才發現,它只有120cm高,比我原先所想像中的"矮"....
但是,好佳在,我的那一堆鍋子終於有家可以歸了,不用全部擠在瓦斯爐旁邊沾油煙。

接下來,完成的是《Two Way Use》金屬五層多功能置物架!


由於,此架可以自行組合為一個五層櫃或是像我這樣變化,
著實花了我一番功夫研究!
沒想到,將八根柱子展開來之後,竟然跟香菇家的客廳寬度很合....
真是令我鬆了一口氣!
也終於可以讓我善用這部份的空間了!

之後的工程,就是把物品、雜物整理歸位,
然後嬰兒床就要入住咱們香菇家囉~

愈整理、愈是覺得工程耗大!
每天晚上晚覺前,腳都是又痛又腫的....
希望在下週三前,可以把香菇家整頓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