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香菇妹小班畢業典禮遇到這個『奉茶禮』,我這位非畢業生家長坐在台下頻頻拭淚至今....原本以為練了三年,今年應該在台上不會落淚,沒想到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落了淚!

IMG_7335.JPG
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哭,上台前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帶手帕上台,但後來覺得我會緊張+掛心場外的小子,應該沒那個心情落淚才對。

IMG_7338.JPG
我跟GUMP其實都很緊張。緊張到快笑不出來,然後當看著孩子跪在自己的面前,那種心情突然間變得很奇怪!

IMG_7342.JPG
強忍住自己的情緒,喝孩子奉上的茶!

IMG_7346.JPG
乾杯!

IMG_7360.JPG
在靜靜等待孩子站起的同時,聽著老師感性的致詞,忍不住....情緒就湧上來了!

IMG_7363.JPG
明明隔壁的爸媽們都笑得好開心,就我忍不住頻頻拭淚....>.<....

IMG_7371.JPG
香菇妹抬頭見我紅了眼眶哭了,感覺她好像有嚇到,本來想對她說些什麼、抱一下親一下的,結果全都沒來得及做。
只能努力讓自己不要再哭了,看鏡頭好好拍張照。
然後在臨下台前補親一下小妞,希望別影響到她之後表演的情緒。

事後,小妞一直跟眾人說:『我媽媽偷哭.....』
Orz....孩子,這種事就不用廣為宣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6Y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