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3
是不是身為老大的小哥哥或是小姐姐們,都很愛抱小小孩啊?
明明自己也還只是個孩子,就硬是要抱小BABY走來走去....

IMG_5372
弟弟的體重,已經超過姐姐的一半體重。
(姐姐15-16kg、弟弟8.5-9kg)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愛姐姐這樣抱著弟弟走來走去。
不但覺得很危險,而且也會讓我很擔心姐姐將來長不高的問題....

IMG_5371
But,當我看到這二小笑呵呵的表情....我想,只要盯緊一點,沒發生什麼事就算了吧!

弟弟真的很愛姐姐抱著他走來走去,即使很不舒服,他也會笑得很開心!
姐姐也真的很愛抱著弟弟走來走去,即使弟弟很重,她也樂在其中!
這....就是手足啊~

家中多了一枚可以幫忙抱小子的成員,身為媽媽的我,應該要感到開心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5M Sylvia 5Y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