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5.JPG
連續假期的第二天,天氣好到待在家實在是過意不去。
原本打定主意今日要把手邊最後的baby boss票卷用掉,沒想到一早去到baby boss city,人山人海不說,居然每張票還要加價$100。
當下,我就馬上變臉不想加錢入場了,二大一小要花個$1000入場,只為了讓孩子玩五個小時....
抱歉,我做不到!真是太貴了!

原本說不想去baby boss的小妞,被我們遊說到現場之後,心理已經做好了要入場的準備,
結果被我這個媽媽一聲令下馬上離開,這孩子也馬上哭給我看!
唉~都是我不好....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於是,只好急電二姐一家求救,看小妞心愛的詠瑜姐姐能不能轉移她的注意力。

也幸好,二姐一家今日無事,咱們就約一約前往內湖草莓園去走走。
腦海中猶記得曾看過安儀寫的這篇文章,印象中好像有個『清香農場』不錯。
姐夫一家也沒去過,咱們就開車前往。

到了現場才知道,內湖草莓園的草莓幾乎每一家都沒得採了。
心有不甘的媽媽我,最後決定花了$100,讓兩位小妞體驗一下『拔蘿蔔』的樂趣。
IMG_4651.JPG
兩姐妹很聽話地開始動手拔蘿蔔!

IMG_4654.JPG
咱們大人則在一旁唱著『拔蘿蔔歌』助興。

IMG_4663-1.JPG
第一根蘿蔔出土!

IMG_4668.JPG
第二根蘿蔔出土!

IMG_4705.JPG|
回家看了新聞才知道,現在白蘿蔔超便宜,三根才$10,我這一袋三根要價$100....orz
我想....應該不會再帶小妞們來這兒拔蘿蔔了吧!

IMG_4732.JPG
拔完蘿蔔帶孩子們到烤肉區拔拔野花、吹吹泡泡、走一走、逛一逛....
但老實說,挺失望了!
於是轉戰姐夫熟悉的莓圃草莓園區前進。

到那兒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太陽好大、天氣好熱、人好多、車好多....
總之就是一句話:好可怕!
排了很久很久的隊,終於拿到一個小籃子及剪刀,想說讓這二個娃兒來採一下草莓。
IMG_4734.JPG
但....唯一開放的草莓園,只這麼一小區,小得可憐,Gump一見到就馬上說:『我看沒什麼好採的吧!』
不死心的我跟二個孩子們,努力睜大眼睛找著可能被大眾遺忘的某些『好草莓』。
但咱們找了五顆草莓之後就放棄了。
五顆裡有二顆有局部爛掉的情況,而另外三顆根本就感覺還有1/4部份不夠熟....
失望到咱們都沒動力再採下去了,姐夫也決定帶咱們下山去吃好吃的料理,總比在這兒連個座位都排不到要來得好。

IMG_4738.JPG
離開可怕的草莓區,帶著又餓又累的孩子們走過吊橋。
想起自己自從離職後,已經很多年沒回到內湖,這回回來走走,印象卻是差好多,讓我有些感概!
又想起之前在雪霸採草莓的情景....
突然間覺得台北人真的過得很辛苦!

這幾天連續假期,聽說陽明山也是人擠人;花博還破13萬人次;聽說往宜蘭賞櫻也都塞車;聽說金山淡水也很恐怖;聽說往六福村、小人國、苗栗燈會....全都塞車+人擠人....
好可怕啊~
光用想的我就腿軟。

姐夫一直念著:台北人好可憐,到哪兒都要塞車、都要人擠人....
唉~何時咱們台北才能過過悠閒舒服不急躁的生活啊~
期待中....

【後記】
回程詢問了香菇妹,今天拔蘿蔔、採草莓、吹泡泡、過吊橋、吃泰國料理....
哪樣她玩得/吃得最開心?
結果小妞回答:『我今天最開心就是在車上跟詠瑜姐姐一起玩汽球。』
....orz
所以,下回連續假期只要找個空間,讓小朋友們玩拋接汽球就好了,她們就會超開心的。
千萬別再自找麻煩去人擠人要人命的地方,簡直是活受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