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2.JPG
知道這間雪霸草莓園,是去年二月份時上網查到的,當時因為查到這間是採『中藥管理』,而不是噴灑農藥而令我心動。
於是不管要開車爬山爬多久,都很樂意為了香菇妹的健康多跑這麼一段路。

今年二月份過完年後,咱們一家其實有再次衝上山去雪霸草莓園採草莓,
那天早上太陽大得我滿身汗,沒想到下午到泰安泡溫泉時居然下起了大雨,變得好冷。
當時有聽老闆娘說,一直到六月底前都有草莓可採,但四月底前的草莓會比較甜。
我一心念著:不曉得今年還有沒有機會再來採草莓?!

沒想到四月初的連假無處去,打了通電話問老闆現在的草莓狀況。
老闆給了另一個園區,不用開車爬山爬很久,而且這邊的草莓比較大顆也比較多....
二話不多說,馬上全家出門採草莓去。

IMG_5475.JPG
可能是年初有採過一回草莓比較有經驗了,這回香菇妹主動自己提議要來幫忙採漂亮的草莓。

IMG_5479.JPG
三不五時會遇到:不像草莓的大草莓!
我們每個人找每個人心目中漂亮的草莓,然後遇到有趣或好笑的形狀,再呼朋引伴一起來看!

IMG_5480.JPG
香菇妹真的長大了!

IMG_5481.JPG
她可以獨自一人很認真地尋找著漂亮的草莓!

IMG_5482.JPG
很細心地剪下草莓!

IMG_5484.JPG
母女倆分工合作採草莓的感覺真好!

IMG_5490.JPG
因為有阿公阿嬤會前來,所以這回的草莓採得比較多。
但因為有香菇妹的幫忙,這籃草莓很快就採好了!
一度,我還擔心身上帶的錢會不夠哩!

 IMG_5488.JPG
香菇妹真是位得力的助手,感覺長大好多唷~

我們沒有去採過別間草莓園的草莓,但我在市場買過1-2回,
愛吃草莓的香菇妹很反常地都只吃1-2顆就不吃了。
自從在這邊採過草莓,見到香菇妹可以一顆接一顆地將一整盤草莓嗑掉的模樣,
我就再也不買市場的草莓來吃,想吃的話就全家出動來採。

她真的很愛吃這家草莓園的草莓,每回來採草莓她都要在老闆的攤子前不停地試吃好一陣子才肯離開。
我想,這間的草莓真的是好吃,老顧客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前來購買。
所以,未來我們這一家,應該也都會成為這間草莓園的忠實顧客!

對了!
聽徐老闆說,泰安這邊的二個園區都要撤掉了,明年若要採草莓,要記得先打電話跟老闆問草莓園的地點
大致上我記得老闆說是在頭屋那附近,希望明年的草莓園,會更佳完善。

雪霸草莓園  徐老闆 
0935-990896/0910-516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