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4.JPG
20090718台南喜宴→20090719sophie新家水桶趴→入住緩慢民宿→緩慢民宿晚餐→20090720緩慢民宿九格朝食→阿里山一日遊奮起湖便當→20090721緩慢民宿森遊早餐→南側步道→返家


來到阿里山,不坐坐檜木小火車、不看看神木,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此,即使小妞纏身,也一定要爬上山去看一看、走一走,坐坐小火車才行。

IMG_0540.JPG
很可惜!神木已經倒了。
只能看著告示牌上的說明,看著過往神木的英姿照片,讚嘆它經歷了上千年的時光與歷史。

IMG_0542.JPG
我們大約是11點半左右入山,帶著二個大亨堡及一包餅乾及飲料來野餐,大約下午一點半不到二點就抵達神木站,在這邊等著搭小火車!
SANY0029.JPG

好笑的是,我一直以為小火車會是車頭先進站,沒想到,它是倒退進站的.....
 anigif1.gif 
害我邊拍邊覺得奇怪,從雲霧中出現的,怎麼一點兒都不像是火車頭!

真正的火車頭,是紅色的!
SANY0012.JPG 
全家福,也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SANY0015.JPG
整個車箱都是用檜木做的,好香啊!
緩慢管家說的沒錯,真的是值得一坐的小火車!

SANY0024.JPG
小妞坐小火車很興奮,尤其又是坐這種香噴噴的檜木火車。
就可惜它一下子就到站了,小妞其實坐在車箱內,眼神已經有些迷朦了說....
不過,火車一到站,她馬上又生籠活虎了。

SANY0025.JPG
整個月台好像也都是用檜木做的!
相當美啊~
忍不住,等所有旅客走光趕緊拍了幾張,咱們是最後出站的哩!怪不好意思的....

回到緩慢,差不多也到了近晚餐的時間。
咱們繞了一下老街,照著緩慢給的小地圖,買了個甜甜圈吃,喝了杯愛玉,然後提著奮起湖便當回房間享用。
IMG_0561.JPGIMG_0564.JPG
剛烤好的甜甜圈很好吃,一個要$20,可以吃吃看!
奮起湖便當一個好像是$100,份量相當足夠,本來打算晚上要來吃泡麵的,最後飽到完全不想開泡麵來吃。
至於甜甜圈及咱們買的奮起湖便當在老街何處....
嗯~我找不到緩慢給的小地圖,到緩慢問管家吧!

延伸閱讀:
奮起湖老街與鐵路便當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