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係的!2012/12/20 小子滿11M的這天,小白七號冒出頭了,最近只有一個詞:『哭很大!』
接連地冒了三顆牙,外加媽媽我最近也身體不太舒服。
小子哭很大+討ㄋㄟ討很勤(整晚奶不停吶~)+三不五時會不小心咬媽媽我的右奶.....
常被我唸或兇,他的脾氣不好、我的情緒也不佳....
真是好慘的12月吶~
小白七號....快長大!快還我笑容滿面的小寶寶來~
- Dec 27 Thu 2012 16:41
-
【Daniel 11M】小白7號出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