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回事!
最近咱們母女倆陸續經歷了呵欠連連卻睡不安穩的夜晚。

前天晚上,
香菇妹在自己的小床上猛打著呵欠,
努力地吸著雙手安撫自己,雙腳則努力地踢著被子,
眼睛明明已經瞇成了一條線,但就是睡不著。
抱起來餵ㄋㄟㄋㄟ也要唉唉叫、抱直直拍屁屁也嗚嗚叫、
放回小床則是拳打腳踢、放回大床則左翻右翻的練習都來了,
最後,只有坐著橫抱搖搖她,她一會兒就可以安穩的睡在我懷裡。
問題是,我想要睡覺啊!
坐著,我怎麼睡得著啊~
只好抱著她陪她坐在客廳昏睡到快天亮(五點左右),
二個人才終於躺回大床上睡個好覺(直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昨天,近中午時分起床的香菇妹,我就再也不放回床上給她睡午覺了。
不管她怎麼唉,想補眠、想休息,都只能在客廳的遊戲地墊上。
遊戲地墊比較硬、客廳又比較吵,香菇妹都只休息一下下就會起來活動。
熬到晚上七點多,香菇妹終於撐不下去想睡了。
八點幫她洗完澡之後,哄睡到九點香菇妹終於沈沈睡去(仍是不願意自己睡小床)。
結果,陪著香菇妹早早上床睡的我,怎麼睡都睡不安穩!
沒想到,昨天晚上換成是我呵欠連連,但是都睡不著。
直到餵完香菇妹一點多的夜奶之後,我才終於和香菇妹雙雙躺平在床上。

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開始有入眠障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