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慚愧!
自已曾經身為護理人員,結果居然還讓自己的寶貝紅屁股,甚至還出現破皮的情形....

其實,從上週起,香菇妹的便便及尿尿次數就明顯地增加許多。
在使用完一包「嬌生嬰兒柔膚柔濕巾」之後,我決定試用看看「嬌生嬰兒純水柔濕巾」。
沒想到,香菇妹的紅屁屁,開始出現了。
於是,每回換尿布時,我加擦了「貝恩護膚膏」。
然而,紅屁股的情形卻絲毫沒有半點改善。
直到前天,洗完澡之後,婆婆指著香菇妹破皮的屁屁心疼不已。
而我這個新手媽,還真想立刻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的親愛香菇妹,可憐的香菇妹....
屁屁怎麼會這樣破了呢?

不曉得是換了新牌的紙尿褲比較厚造成的?
還是換的濕紙巾擦屁屁時太傷皮膚了?
或是天氣熱,屁屁與尿褲或是便便磨擦容易造成?
難道,真的是我這個新手媽換尿褲不夠勤勞嗎?

總之,家裡看到香菇妹紅屁屁+破皮的情形,
每個人都心疼得緊!

於是,再累的Mery 也下定了決心!
每次便便必換尿褲、每回必用水洗屁屁....
再也不用什麼護膚膏、也不用什麼柔濕巾了。

還好,之前為了準備要使用布尿布時就買了小神奇網站上的「神奇擦拭布」,
水洗屁屁到現在算是二天了吧!
香菇妹的小屁屁終於快恢復粉嫩的模樣了。

「神奇擦拭布」果真好用!

而且自從開始使用水洗屁屁,換尿褲時香菇妹也感覺比較舒服的樣子,
不會像之前用柔濕巾擦屁屁時,就開始全身扭動+小哭哭。

親愛的香菇妹,
再累,瑪麻也願意半夜爬起來幫妳洗屁屁唷!
希望再也不會見到紅屁屁了。
紅屁屁....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