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試吃「喜月」的餐點+上媽媽教室的課程。

對Mery這種不挑食的人來說,
上回在「紫金堂」試吃會上吃的是"百菇雞"+"紅糯米飯"
這回在「喜月」試吃的是"豬心湯"
感覺都差不多。

不鹹、不油、不酒、沒有中藥味的餐點,
其實跟Mery 平常煮的也差不多味道,
所以,連Gump先生也覺得很好吃....
倒是有別的爸爸就會覺得口味太淡了....

好吧!總之,試吃之後的感想就是....
決定再去試吃一間「好婆婆」的餐點我就要下訂了!

倒是今天的媽媽教室課程,覺得上得還不錯!
原來今天的主辦單位是S-26的廠商,
由於大部份的媽咪都希望聽「新生兒照顧」的主題,所以今天的主題改講這個。
講師用很生動活潑的方式將新生兒照顧說得很淺顯易懂,
本來很怕陪我去上課的Gump先生會覺得無聊,
但是看他聽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似乎很有興趣。
上課中還獲得一個小贈品呢....
Gump先生真了不起!


這就是這回的贈品啦!
NB紙尿布二包、小紗巾一條、棉棒一包、圍兜兜二條(其中一條就是Gump先生獲得的贈品)、還有一條胎毛筆送的方巾(我還不太清楚那個布是摖什麼用的,不像紗巾、倒有些像摖眼鏡布)

有贈品拿還算不錯啦!
雖然沒有很多,不過我在家裡的寶寶用品袋也快被贈品給擠滿啦!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又吃到「糖村」的蛋糕了!
幾乎每回參加媽媽教室都可以吃到蛋糕或是點心。
(剛好這也是Gump先生的最愛!難怪他都義不容辭、不辭辛勞地願意載我到處去上課)
呵呵剛好最近好想吃蛋糕唷~
尤其是那種很漂亮又很好吃的蛋糕....

嗯~為了贈品及免費蛋糕的份上,最近幾堂媽媽教室都要努力去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