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往日躺在床上還沒睡著時的習慣,
我的手手都會放在肚臍下方的凸出小腹上試著摸摸看baby的動靜....

昨晚,似乎發生了奇妙的事!!
就在我不禁意的時候,我的肚皮似乎突然跳了一下,
肚皮那一塊覺得好像有點兒痛痛的、手掌的感覺卻像是量到自己脈搏一樣的跳了一下,
好不真實的感覺唷!
這就是傳說中「蝴蝶翩翩飛舞」的感覺嗎?
我怎麼覺得肚皮倒挺像是「突然抽筋」一下的感覺叻?!
等了很久,我等到了第二次像「抽筋」的觸感....
不自禁的「咦~~」了一聲,連Gump先生都好奇的來摸摸看....
不過,一直到Gump先生看完了一篇paper及雙眼忍不住閉起打呼了,
baby還是沒能再來神奇的一踢....

呵呵!果真是神奇的感覺啊!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是傳說中胎動的感覺....
今天晚上再來與baby 精神對談!
希望他明天可以乖乖的唷!
明天就要進行羊膜穿刺的檢查了....
希望baby明天不要好動地在肚子裡翻來翻去或是抓來抓去....
也希望明天的檢查可以順利!
報告可以順利在月底前發出,而寶寶也可以順利的長大....

突然覺得,這一、二個月來所承受的壓力真是大。
但願這些壓力都將隨著2007年的到來而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