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即將要出國的同事,今天剛好在單位說她會帶一件娃娃可愛兔裝回來,
等著第一位有好消息及超音波照的人來領取....
忍不住,就向她透露出我已經有好消息的訊息啦!
不過,我並不是為了要贏得那件娃娃可愛兔裝啦~~
畢竟,當初的基礎體溫表是來自這位同事的愛心....
有小寶寶的喜悅,我想也應該讓她知道也才是。

當然,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千萬別告訴學姊!
我懂、我懂~~
單位裡急著懷孕的學姊一直遲遲沒有好消息,
單位裡的每個人注意力、關心度全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三不五時就會問她有沒有好消息?
可以出國時就幫她加油打氣好好做人....
似乎,我這位小她4歲的人不該搶先人家一步有寶寶才是....
有,也要偷偷地有、千萬不可以大聲嚷嚷....
最重要的是,千萬別被發現,免得學姊沮喪難過....

說到這兒,不免讓我懷疑到底是告知好還是不要告知好?
難道我還要當做沒這回事的努力去搬東西、做苦工嗎?

今天又搬了14箱的水果回單位,疲累之餘免不了又要對肚子裡的BABY說聲對不起。
沒辦法,單位就只剩下我及學姊,學姊在忙當然就只好我去做苦力囉~
摸著BABY看著那躺在地上的14箱水梨,真不知該感謝這位家屬的好心還是該難過....
只好慢慢地將它搬到推車上推回單位。

這份工作愈來愈讓我覺得沒有任何動力了!
得不到一絲關心、喜悅的事情也沒辦法分享、又得做一些不願意做但又推不掉的事情。

心情有些低落,低落到....
......真的很想立刻離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