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7898.jpg 
這一趟旅程,其實是很臨時決定的。
週三9/30,意外地跟一位高雄體操隊的媽媽在line上聊了有關於體操的話題;
然後週四10/01,從教練那邊得知本週六日在高雄全運會有韻律體操的比賽。
28984.jpg 
翻了翻行事曆,沒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
於是跟高雄朋友們詢問了有關住宿、交通、美食⋯⋯的相關訊息之後。
訂好房,週六等孩子們跟老爺都下班下課後,咱們一家就直衝高雄中正高中去看比賽。
39490.jpg 
為什麼會突然間這麼熱血於參觀表演/比賽?!
其實是在最近,小妞對我們說了一句話:「爸爸,韻律體操我五項手具都拿到了,這樣我都會了,下學期還要學什麼?」
其實媽媽我聽在耳裡,心中實在是很想大聲直接對著小妞說:妳⋯⋯離"會”韻律體操⋯⋯還差了十萬八千里呢!
但是,我知道我這句話無法說出口,孩子確實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她不曉得真正的選手或是韻律體操,要求的、完美的表演,該是什麼模樣。
所以,我想帶她去看看,看看選手們的表演,讓她自己去想一想,她還有多大的進步空間,她在練的⋯⋯倒底是些什麼!
batch_IMG_7902.jpg
到達的第一天,是環跟球的表演,可是太high在車上沒睡午覺的小子,完全沒辦法讓我空出手來拍照。
所以,有些可惜!
(這張照片是小子待不住,吵著要出來時,巧遇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車的情景)

batch_IMG_7906.jpg 
這一晚,我們住高第商旅,平價、簡單又很近。
batch_IMG_7910.jpg 
雙人房加床$2080,房間空間比想像中大很多。
(從日本回來後,都覺得房間好大)
batch_IMG_7911.jpg 
晚餐,簡單吃過時光佐味的義大利麵後,即搭捷運趕七點的美麗島燈光秀與高雄朋友會合。
之後走走聊聊到高雄的總圖讓孩子們跑跑跳跳後,八點多我們就準備回家休息了。

原本,週日早上是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
然後gump查了查,發現10/04早上有桌球比賽的賽程。
IMG_7899.PNG 
於是,吃完早餐後,咱們跟apple一家相約五甲國小看桌球比賽。
batch_IMG_7917.JPG
接著,apple一家請了一頓超好吃的日本料理美食後,咱們帶孩子們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跑跑跳跳一陣子。
batch_IMG_8013.jpg 
batch_IMG_8015.jpg 
約二點多,回到中正高中看比賽。
batch_IMG_8091.jpg 
然後五點半,離開會場,買了武廟的黑輪上車吃,結束這趟臨時之旅。
309872.jpg 
很隨興但也很充實的小旅程,看了很多位選手的表演,小妞看得目不轉睛。
謝謝apple一家的陪同,讓我們的隨興之旅吃到好吃的東西、孩子們也能相聚一堂玩得開心極了。

最後,把手邊拍到的一些影片做些整理,供未來想看的朋友們欣賞。

2015年高雄全運會-韻律體操-棒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753U6yc2E...

2015年高雄全運會-韻律體操-彩帶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753U6yc2E...

(ps.環跟㺷的部份好可惜,手機當時沒電,然後忙小子忙到真的忘了拿出來拍影片,可惜啊可惜!)

未來,希望還能有機會再帶孩子們看這些精彩的表演/比賽。

高雄市韻律體操訓練站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rg?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運會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