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2.JPG
Club Med Kabira的泳池是24小時開放的,完完全全滿足『隨時想游泳都可以下水玩』的願望。

IMG_0117.JPG
原本會擔心晚上來泳池會『粉冷』,結果一點兒都不會....
泳池party的那晚,咱們也有帶香菇妹來泳池下水看煙火,一整個很享受啊~

P1010020.JPG
這裡的泳池可以不用戴泳帽、可以戴遮陽帽、可以穿衣服下水。
水質比咱們家社區的泳池還乾淨,腳踩的地方一點兒都不會沙沙滑滑的,
白天下水很涼爽、晚上下水很溫暖,香菇妹沒有因此而感冒或是冷到發抖的情況發生。

IMG_0118.JPG
真的是很讚的游泳池,咱們在這兒的每一天,香菇妹必報到泳池至少二回。
游泳池,可是她的最愛啊!!

IMG_0333.JPG
※近中午時分的泳池活動,一群G.O.帶著大家跳『迎接太陽』的舞及水中活動,整個好有活力啊!

IMG_0334.JPG
在泳池裡走來走去無聊了,就去跟救生員借顆球來玩.....
這一玩,又可以玩掉半小時,超HIGH!

IMG_0340.JPG
很多人會問:小妞曬得像木炭一樣黑,媽媽怎麼好像都沒怎麼曬黑的感覺....
因為,媽媽我在那兒的裝扮是『採茶女』啊!
遮陽帽跟長袖防曬衣是每下水必穿的物品,大家看了請不要笑太大聲。

IMG_0343.JPG
泳池的深度超適合香菇妹,她可以自由自在地離爸媽遠去....很樂呢!

IMG_0346.JPG
即使爸媽沒有在她的身邊,她也不會怕,很認真快樂地在淺水區到處丟球、接球、玩球....

P1010018.JPG
回到自己的家, 即使是正中午帶香菇妹去社區泳池游泳,泳池的水還是會讓人冷到一不動就全身發抖。
這時候,忍不住就開始懷念起香菇妹口中的新家(Kabira)的游泳池。

【加映】在泳池裡發現的寄居蟹
P1010062.JPG
是台灣旅客小哥哥們先發現到牠的,等我們看到牠時,牠已經把身上的殼給拋棄掉了。

P1010072.JPG
熱心的蟲蟲大使香菇妹,堅持要把牠從水中救走,免得被人踩到,於是Gump將牠放在手指頭上。

P1010083.JPG
蟲蟲大使香菇妹,堅持要自己放生到旁邊的小樹叢中,
於是,一點兒都不怕寄居蟹的她,很勇敢的讓寄居蟹爬到她的手背上。
這孩子,去了一趟Kabira,整個人變成蟲蟲大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