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9.JPG
    ※沒能跟到大合照,就只好用這張混亂的照片來代替一下!(至少有拍到六個寶)

感謝apple的熱情號招,沒想到最後真的12位寶寶們都出席了。
除了樂樂和少爺妹妹還不會走之外,10位跑跑跳跳的孩子們一到這種密閉室環境裡,真是只有『混亂』二個字可以形容。

原先期待香菇妹在這段本來應該午睡的時間會在我懷裡躺平,讓我可以好好聊天聊個夠。
偏偏,她今天超會ㄍㄧㄥ。

週五晚上到c媽家,香菇妹就遲遲不肯去睡覺,直到半夜二點才在人家客廳沙發上睡著。
IMG_5293.JPG 
由於小c打了流感後一直有拉肚子的情況,所以本來要搭c媽車南下的念頭轉回改搭Gump車一早南下。
一早七點整,香菇妹就被我挖起來吃早餐,準備搭把拔開的車到高醫開會。
而香菇妹也只不過在到達高雄前才又再度補眠,補不到1個鐘頭,又醒來玩翻天。

你一定想問:醫院有什麼好玩?
就玩那手扶梯,1-4樓有手扶梯,可以上上下下玩很久。
每玩一遍就會被我抓去洗手....所以還可以順便玩一下水。

然後,玩膩了就被我抓到附近的國小去玩遊樂設施。
IMG_5297.JPG IMG_5299.JPG IMG_5305.JPG
這間國小的遊樂設施好多,而且都很安全。
香菇妹玩得好開心,直到近中午才略顯疲態。

等到Gump中午休息時間來和我們會合吃個午餐後,就載我們母女倆前往兒福館。
玩到很累的香菇妹,今天是我生平頭一回看到她『度估』的模樣。
(可惜我怕危險,沒給她拍下來留念)
在等兒福館可以入場的那段時間,我就帶她在館旁邊盪鞦韆,沒想到盪啊盪的....
微微的風加上鞦韆咿咿呀呀的聲音,這孩子居然眼睛就閉起來,上身整個軟到快可以趴在腿上,只剩二隻手抓著二旁。

我覺得危險,硬是把她抱離那鞦韆,想讓她睡在揹巾裡,
結果,小妞不領情,一抱離就哭個不停,只好又放回鞦韆上。
後來又睡著了,眼看著快到了入場時間,想說餵飽之後再入場也比較方便,結果又得到一隻嚎啕大哭的小妞。
唉~我簡直就是自找麻煩嘛~
後來這生氣的娃兒就不給睡了啦!

所以,我這回聚會的照片也拍得超少的,
也沒跟很多頭一回見面的媽媽們聊到天,真的很抱歉!

【侑子弟】
IMG_5355.JPG
侑子弟今天心情看起來不錯,還沒入場就被香菇妹的開窗遊戲逗得呵呵笑個不停,好有趣!

【香菇妹逗侑子弟笑的精彩畫面】

【Ryan】
IMG_5348.JPG
玩這搖搖魚玩到每位家長都驚呼連連,好怕他會翻下來,全場最思空見慣的大概只有Ryan的爸媽吧!
Ryan真的開始調皮囉~

【sophie】
IMG_5345.JPG
原先文文靜靜站在一旁不知要玩什麼的sophie,最後也high到在場內猛跳舞。

page2.jpg
可惜我抓得不是很好,有些照片都糊掉了!
sophie可以跳得好高唷~真厲害!

【樂樂】
IMG_5383.JPG
11個月大的樂樂,看她在地上爬的模樣,超可愛的!
可惜我沒空也沒手抱一抱她啊~

【香菇妹】
IMG_5373.JPG
咱們家這隻愛玩不睡覺的小妞,最後玩這玩具玩上癮了,一直推著它或拉著它滿場跑。
好忙啊~
還一直要人家鈞閎媽及(好像是)Eason媽陪她玩....
吼~害我很不好意思耶!

【少爺的妹妹】
IMG_5426.JPG
快滿三個月大的妹妹,是全場最安靜最乖巧的娃兒。
我都快忘了一年三個月前,香菇妹是啥模樣呢~
現在還真懷念那不會動來動去、跑來跑去,沒啥意見又願意乖乖躺著的寶寶時期。

我拍的小朋友獨照真的很少,而且居然忘了拍少爺的獨照.....@_@
拿著一台裝了17-85鏡頭的400D居然沒拍什麼照片,真的是很『涯給』!
真是一整個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

接下來,來看看當天小朋友們的互動吧!

晴晴與樂樂】
IMG_5374.JPG
看到這種畫面,有沒有給它心中突然間湧出生二寶的念頭....
好美啊!
不過,我只要一想到咱們家那個淺眠的小妞,
生二寶的念頭就消失無踪了,心中只想要睡到飽。

【侑侑與香菇妹】
IMG_5356.JPG IMG_5357.JPG IMG_5359.JPG 
這幾張是侑子弟的「汽車把妹」攻勢之一嗎?
沒拍到侑子弟的神情,但看到香菇妹最後很認真地看著侑子弟這張,實在是令人覺得有趣!

我真的拍得很少,大多無意間拍的好像也都是在拍香菇妹!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請『按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