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小白11號真是讓人期待好久啊~
原先在中秋節那時以為它要冒出頭了,還發了篇文寫說【16M11D】牙齦又紅又腫中冒出小白11號。
沒想到,等了一個月,居然是媽咪我被這顆小牙給唬哢了。 

以下,是2008.09.13當初寫的文章:

    ※又紅又腫的上牙齦,讓小妞最近沒什麼食慾,且也不愛給我刷上排牙齒!

這上排牙齦從九月十日開始就呈現這種又紅又腫的模樣。
真的是很紅又很腫吧!
不知道其他孩子長臼齒跟犬齒是不是也會紅腫成這樣?
這樣子,真的很叫為娘我的擔心啊~

多虧娘家媽的到訪,逗得小妞樂開懷。
好不容易讓我終於遠距離拍到這牙齦紅腫的情況!
上下排一比,真的差很多。



希望牙趕快全部都給我冒出來。
媽媽我快被無理的小妞給搞瘋了!
也快被頻頻夜奶的小妞給搞得累極了!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小妞恢復成平常就愛張嘴大笑的模樣啊~~~~

這孩子,真是愈來愈難逗得笑開懷了。

※註:我是用400D+50/1,8拍到的。最上圖是其中某張照片的局部放大特寫,仍是很清楚。讚!!

【2008.10.16更新】

等了很久,上排後頭的二顆臼齒全都冒出頭、上排的牙齦也不紅不腫、小妞也開始願意給我刷牙洗牙、吃飯也顯得比較愛吃了些。
直到最近吸ㄋㄟ時總覺得有異物刺刺的、痛痛的....
這才又把小妞的嘴給細細研究一下。
這一看,哇~
好像上排二顆虎牙及下排右側的虎牙都要冒出來了呢~
這回,應該不是在唬哢我的吧!

虎牙不像之前的小白會有白白硬硬的一痕裂痕,我個人覺得比較難摸耶!
又....那牙齦腄好久了,怎麼摸都不知道是牙已經冒出頭的突起物還是藏在牙齦裡頭的突起物....
只好等等看囉!

至於照片,一個人要逗小妞兼拍照實在是難啊~
這孩子精得很,一看到相機現身就不笑了!
只會急著跑來搶看相機的照片....
唉~一樣難拍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