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之家的風采雙人房。

九月初,大專院校還沒開學,墾丁民宿每一間仍是搶手得不得了。
最後,在媽媽我實在是懶得再找空民宿的情況之下,決定再住一次去年環島時住的瑪雅之家。
只是,去年住的是平價小木屋,而今年住的是豪華蜜月雙人房。


這椅子上的小豬,香菇妹一進門就對著它吚吚啊啊地叫著。
Gump才發現,小妞已經有了布偶的情節。
搞不好,可以開始用布偶陪睡法來訓練她入眠困難的問題。


窗外就可以看到牧場與大尖山的美景。
小妞很愛趴在這窗邊看樓下的小朋友在玩溜滑梯呢!


這浴室,乾濕分離。
媽媽我嫌淋浴的部份隔太小間了。
要和一個愛關門的小妞關在裡頭洗澡,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不過,一家人泡在按摩浴缸裡的感覺還不賴。
浴室的裝潢我也挺愛的,讓人挺舒服的。
等有自己的家,也來將家裡的浴室裝潢成這樣,很有令人放鬆的fu。


在海邊玩沙玩回來,洗了個澡之後又一家大小去墾丁大街覓食。
回到瑪雅之家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小妞在路上小小地補眠了一下,回到家一整個精神很好。
在咱們開始吃帶回來的魯味時,小妞就開始頻頻地在電視面前與電視打招呼。
要邊吃飯邊趕走電視前的小人真的很累。
最後,就用這招,小豬攻勢。
被我們逼著只能待在床上的小妞,還挺愛小豬的陪伴。


躺在枕頭上、抱著小豬、看著電視....
有沒有這麼享受啊~~~~


為了與電視保持適當的距離,這床,就先給妳享受囉!

隔天,我們並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吃完早餐後,在等待退房前,帶香菇妹到瑪雅之家的遊樂場跑一跑。

【溜滑梯篇】

這孩子,現在很會溜滑梯了。
我的手可以愈離愈遠,甚至都不需要扶她。
她可以自己坐得很穩,也掌握到溜滑梯的一些訣竅了。




【吹泡泡篇】

在家裡每回看到這瓶吹泡泡的,都會吵著要我吹給她玩。
但我發現,她其實還不愛追泡泡或是打泡泡,只是單純愛看我吹泡泡,想要試著自己吹出泡泡來。


要奇到,非要來搶著拿那個泡泡柄不可。


媽媽我不停地吹著,終於讓小妞有一點點想追泡泡的慾望了。


風這麼大,追得到泡泡嗎?摸得到泡泡嗎?


傻孩子呆呆站在那兒,當然是摸不到啦!

【翹翹板篇】

這是頭一回讓她接觸到翹翹板。
因為,平時的公園沒有這項遊樂器材,而且也沒有Gump坐在對面陪玩。
有把拔陪玩的日子,真的好愉快唷!
不管是把拔忙著在拍照,或是忙著在幫忙搬東西。
一家人一起玩,就是一種享受。



對新接觸的遊樂器材沒什麼興趣,馬上用手指著她心中所想玩的東西及想去的地方。
表達非常明確....


【盪鞦韆篇】

原來是想來盪鞦韆啊!
這孩子之前在公園也常在觀察大哥哥大姐姐們是如何玩它的。
現在會坐得比較穩,雙手也會抓得比較緊。
但....還是會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間將腳放到地上。


媽媽我現在不需要用手一前一後地保護住她,只需要用一隻手幫忙她搖啊搖的....
好像,真的離出運的日子近一些了。



在大熱天之下玩,真的會玩得滿頭汗。
即使風超大,全家人都一樣是汗流浹背的。

離開了瑪雅之家,到人爆多又熱到不行的『阿利海產』店吃了個便宜又好吃的午餐。
然後順利地聯絡到Apple(侑子弟的媽)。
接著驅車前往高雄與侑子弟及Apple相會。

一路上又塞車又下大雨的,搞到我頭昏眼花眼皮重到不行。
真的很擔心還要開長途車回彰化的Gump也會不支倒地....
還好,Gump完成這艱難的使命,咱們順利地見到Apple與侑子弟,也順利地回到家了。
只是回到家,真的全家累到不行!

其中最可惜的,就是忘了帶相機去拍拍侑子弟。
還好Apple有補捉到幾張逗趣的鏡頭。
就請移駕到Apple家光顧一下這篇『久違的侑子與香菇妹』囉!


明年,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去墾丁!
不過,夏天要看海浪及玩沙是一定要的。

明年,搞不好可以像西瓜魚一樣,來個日垣島渡假之旅
現在,就先努力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