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聚餐何處去?當然還是要找有水可玩的地方啦!

娘家孩子多,每回聚餐除了要想哪裡好吃之外,現在還要想哪裡好玩。
吃這檔子事,對孩子們來說,並不是挺重要的。
反倒是玩,只要有好玩的地方,孩子玩得開心、父母們就跟著開心。
今年父親節,最後決定地點:『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吃的部份嘛~
因為要努力餵食小妞,所以媽媽我的眼光從來沒有離開過眼前餐盤及小妞的嘴....
結果,最後才發現,Gump只拍了幾張而已。



不曉得是份量太少的關係還是怎樣?媽媽我其實吃完整個餐還是覺得肚子好餓啊~
咱們一共有八個大人、二位大小孩、二位小小孩。
事實證明,這樣子只訂八人份的餐是不夠吃的。
(媽媽我真的覺得沒吃飽,可大家都說有吃飽,是真的假的啊?難道是我的胃變大了嗎?)


今日表現100分的香菇妹。
從頭到尾乖乖靜靜地坐在餐椅上給我餵,都沒有吵著要下來走走、抱抱或要ㄋㄟㄋㄟ。
湯喝了好多碗、東西也吃了好多口。
是食物太美味了嗎?突然之間開竅了,知道是美食所以一直蠻蠻蠻不停。


    ※現在小妞很不愛坐泳圈,她喜歡給人抱著學在水上飄的姿勢。這種練手臂的事,還是交給Gump比較優。

媽媽我剛好遇到每月一次不能下水的日子。
故,只好站在岸邊拍照。
也好啦!讓媽媽我休息一下、與娘家爸媽聊個天、與多日未見的姐姐們暢談兒時趣。

只是啊~時間還是很不夠用。
聊沒幾句,隔不到一個鐘頭,午睡時間到的小妞就吵著要上岸吸ㄋㄟ睡覺。
又....上岸後吸引太多,不願意躺躺吸ㄋㄟ又整個歡歡啊~只好先離席回車上哄睡。

最後加映:小妞水上漫步二部影音檔


這兒水淺,很適合小小孩在水裡走來走去的!
只是,負責照顧孩子的大人,就得辛苦些、得練一下腿力了。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巷32號
電話:02-28411996
http://www.77-67.com/delicacies-foo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